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什么时候出 炉石制作总监专访

  Blizzard于日前曝光,旗下卡牌游戏《炉石传说》首个新冒险模式篇章《纳克萨玛斯的诅咒》。23日产品制作总监Jason Chayes与首席艺术家Ben Thompson接受台湾媒体联访,分享了新模式特色、美术设计、制作理念,并透露了《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上市时程。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纳克萨玛斯的诅咒》是《炉石传说》全新的单人战役模式,在纳克萨玛斯的冒险篇章中,玩家能使用选择的套牌,进攻藏身其中的首领,用一系列的卡片对战攻克纳克萨玛斯的五个区域。

  在《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中将加入30张全新卡片,玩家只要完成这个冒险篇章就能把这些卡片加入自己的套牌中。每一个首领都拥有自己独特的能力、手下、英雄图片,以及各种嘲弄玩家的独特表情语音(更多介绍可参考此篇GNN资讯)。

  在今日的联访中,产品制作总监Jason Chayes与首席艺术家Ben Thompson分享了《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特色,并透露冒险模式制作理念、新卡牌美术设计与上市日程等。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Boss猜想
冒险模式将可免费获得五张新橙卡
冒险模式怎么玩?热点问题详解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新卡牌获取攻略
冒险模式:炉石新晋卡牌抢先看
新职业已完成 死骑PVE同时登场
冒险模式新卡只能击败boss获得
采访炉石制作人 观战模式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