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2016电竞首秀 千万元布局暴雪游戏体验馆

  30日,国内首家暴雪游戏体验馆“I Dream”在上海苏宁易购肇家浜云店正式启幕,由苏宁易购携手Intel、网易暴雪和ROG(华硕旗下高端游戏品牌)斥资近千万,打造国内规格最高、配置顶格、功能布局最齐全的综合游戏体验区。

  体验馆以店中店的模式入驻云店,整体占地面积达300平,这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店中店”。整体装饰融合暴雪游戏元素,并创新色调体系,凸显年轻与时尚,设置电竞游戏标准的6V6挑战区,全部采用ROG、iMac顶配置旗舰机型,为玩家打造极致的游戏体验。

  随着游戏机行业解禁,苏宁电脑事业部依托供应链与O2O运营模式双重优势,迅速把握市场契机,打造的苏宁电竞联盟(SES)在短短半年跃升行业翘楚地位;基于消费数据科学分析以及对未来市场精准研判,2015年底,在苏宁25周年庆典上,张近东宣布苏宁正式进军电竞领域,“电竞”提升到苏宁集团战略重心位置,受到PC和游戏上下游供应链厂商的一致拥趸,纷纷寻求跨界合作,而暴雪游戏体验馆也是多方结合的首秀。

  网易暴雪渠道负责人介绍,玩家游戏体验诉求的提升,使得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在搭建网上交互平台的基础上,实体体验区的成立势在必行,暴雪游戏体验馆是网易暴雪与苏宁易购首次落地合作,将依托苏宁成熟的O2O优势为玩家提供专属线下体验。而英特尔与ROG也将在硬件上提供顶级配置组合,强强合作,打造极致游戏体验。今年还将在苏宁全国核心门店布局10家同等规格的暴雪游戏体验馆。

  作为多方力量凝聚的核心——苏宁,通过既有供应链组织以及成熟SES的电竞模式搭建了多方合作的桥梁。

  苏宁电脑事业部总经理李琪表示,Intel、ROG都是苏宁电脑最优秀的合作伙伴之一;而网易暴雪也与苏宁SES在2015年度携手成功打造包括《炉石传说》全国挑战赛、《风暴英雄》全国校园联赛在内的4场全国性赛事;此次,苏宁将输出优质的内容体验与承载平台,同时开放“电竞+”模式,构建多方闭环生态系统。

  据了解,I dream体验馆在游戏体验区之外,还规划了商旅办公区、教育金融区和视频区,为消费者提供集办公、生活、娱乐、教育、金融为一体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编辑:鱼柳bell]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2016钻石联赛第二季即将来袭
炉石传说2015黄金总决赛“夺冠日”首日综述
《炉石传说》钻石联赛冠军战触手TV全程直播
酷酷跑《炉石传说》钻石联赛分组对战列表出
黄金总决赛金炉石、冠军戒指及奖杯公布
酷酷跑《炉石传说》钻石联赛期待主播加盟
酷酷跑《炉石传说》钻石联赛 等你来战!
酷酷跑《炉石传说》钻石联赛1月11日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