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CSL名校对抗赛 复旦守擂VS北大

  由网易暴雪举办的高校专属赛事CSL高校星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比赛环节之一名校对抗赛也举行了第一周炉石传说的对抗,在上周比赛中复旦大学最终以2:1战胜清华大学,他们也获得了擂主资格,本周三晚19:00,他们将迎来另一个北京的名校对手——北京大学。

炉石传说

  赛制更改 擂主奖励翻倍

  CSL高校星联赛名校对抗赛部分在2014年更改规则,加入了炉石传说项目,并且采用了擂主模式,在首周比赛中,复旦大学获得了胜利,他们获得了由网易提供的炉石传说专属鼠标垫作为奖励,为了激励擂主,在本周比赛中,如果复旦大学再获胜,他们将获得炉石传说专属T恤作为奖励,越往后奖励越大。

炉石传说

  名校对抗赛 高校都可参赛

  虽然名义上叫名校对抗赛,但官方接受所有高校报名,只要觉得自己有实力,拉拢同校的两名小伙伴,三人即可报名,我们将从报名的学校中挑选作为挑战队伍,报名格式如下:

  姓名:×××

  天梯最高等级:×××

  提供3人资料后,发送邮件(邮件名【××学校】)至esports@battlenet.yzz.cn.yzz.cn。

  直播时间预告

  CSL高校星联赛正赛于4月1日正式开始,每周二,四晚19:00直播高校星联赛正式比赛,每周三晚19:00直播名校对抗赛,CSL赛事由NEOTV全程直播。

炉石传说

  关于CSL高校星联赛

  高校星联赛是由网易暴雪举办的高校学生专业性赛事。比赛采用线上预选赛和线下总决赛结合的方式,每年举办两次,覆盖广泛,奖金丰厚,是高校玩家最喜爱的电竞赛事项目之一。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