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论坛问答>

炉石传说百科书 游戏常见问题反馈及解答

  Q: 这款游戏适合什么年龄段的玩家?

  A: 《炉石传说》尚未得到它的最终评定。

  Q: 《炉石传说》将会在哪些平台上推出?

  A: 《炉石传说》将首先在Windows和Macintosh上推出,随后会登陆iPad平台。

  Q: 在世界上的哪些地区可以玩到《炉石传说》?

  A: 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能够玩到《魔兽世界》的玩家也都能玩上《炉石传说》,但目前我们还没有更详细的信息可以提供。

  Q: iPad版本将何时推出?

  A: 当《炉石传说》在Windows和Macintosh个人电脑上发布之后,我们将尽可能快地让它也出现在应用程序商店内。

  Q: 《炉石传说》会推出本地化版本吗?它有哪些语言版本?

  A: 只要可行的话,我们会制作本地化版本,其语言种类将和《魔兽世界》的本地化版本一致。我们会尽快列出语言版本清单。

  Q: 我同时还是一个《魔兽世界》的玩家!在玩《炉石传说》的过程中,我在《魔兽世界》中的人物能够获得什么奖励吗?

  A: 我们正在考虑这种可能性,希望在将来能够和大家分享更多有关这方面的细节。

  Q: 《炉石传说》和《魔兽世界》这两款游戏之间有什么关联吗?

  A: 这两款游戏的故事背景都来自魔兽系列,而在《炉石传说》中,玩家能够辨认出有关艾泽拉斯大陆的各个方面。但尽管如此,即使你完全不了解《魔兽世界》,依然能够在《炉石传说》中获得游戏的乐趣。

  游戏机制

  Q: 《炉石传说》和其他卡牌游戏有什么不同?

  A: 这款游戏非常简单,所有玩家都能轻松掌握它的玩法——但同时它也很有深度,即使你是卡牌对战的大师,你会发现真的要精通这款游戏也并非这么简单。《炉石传说》的游戏节奏很快,每盘对战大约会花费10到15分钟。

  Q: 最多可以有多少玩家一起游戏?

  A: 这是一款以对战为主的游戏,最多可供两个玩家一起玩。

  Q: 在《炉石传说》中有哪些英雄登场?

  A: 你可以选择魔兽系列的九大英雄之一,并为他们打造套牌。每个英雄分别代表着《魔兽世界》中的各个职业:德鲁伊、猎人、法师、圣骑士、牧师、盗贼,萨满祭司、术士和战士。

  Q: 等等,那武僧呢?还有死亡骑士呢?

  A: 现在的英雄名单上只有在《魔兽世界》发行之初登场亮相的职业。尽管这款游戏仍将不断发展和进化,但是讨论这九大职业之外的其他英雄现在还为时过早。所以,年轻的武僧们,先沉住心,磨练耐性吧!还有死亡骑士们,既然你们是不朽的化身,那就先休憩于寒冰之中,静静地等待巫妖王的召唤吧!

  Q: 将来会有更多游戏内容加入吗?

  A: 随着这款游戏的不断开发与进化,我们计划加入更多的游戏内容和卡牌,但我们现在还无法分享更多细节方面的内容。现在,我们的首要目标是确保游戏足够有趣,确保在发行之时它已经足够完善。

  Q: 练习模式有什么用?

  A: 在这款游戏的练习模式下,你可以选择和一名由电脑操控的英雄进行对战,你可以选择任何职业为对手,还有两种不同的难度选择。不断挑战这名英雄,你就能解锁其相关职业,获得更多该职业的专属卡牌,扩展你的收藏。玩家在运行游戏之初能够获得一套羽翼未丰的法师套牌,但那仅仅是开始……

  Q: 我可以制作新的套牌,或是改变我现有的套牌吗?

  A: 是的没错!亲身打造一副完美的套牌正是玩《炉石传说》所获得的乐趣的一部分,你可以改造你的套牌,让它更适合你的风格,或是能更好地针对对手的套牌。当你的卡牌收藏逐渐丰富,游戏内的收藏管理机制能够帮助你创建、保存和编辑多副套牌,来满足任何实际情况或是实践你的组牌创意。

  Q: 如果我在组建套牌方面是个新手,我能获得什么帮助吗?

  A: 我们想要让任何玩家都能够轻松掌握《炉石传说》这款游戏,所以玩家并不需要完全掌握组建套牌的技巧就能够创建自己的套牌。为此,我们设计出了一个能够检测玩家所拥有套牌和卡牌收藏,并以此为根据为玩家提供组牌建议的功能。在建议玩家将哪些牌加入套牌的同时,我们会给出简短的推荐理由,让玩家慢慢掌握组建强大套牌的技巧。

  Q: 从扩展包里能获得什么卡牌?

  A: 每个扩展包都含有5张随机卡牌。每张卡牌都是独特的,并有各自稀有度:普通(白色)、稀有(蓝色)、史诗(紫色)和传说(橙色)。在每包扩展包中,你将保证能够获得至少1张稀有或是更为稀有的卡牌。另外,每张卡牌还有可能会升级成为一张同名的“金色”卡牌。

  Q: 什么是金色卡牌?

  A: 在扩展包中,每张卡牌都有一定几率升级成为金色卡牌。金色卡牌看上去更为华丽,但卡牌功能和同名卡牌是一样的。

  Q: 《炉石传说》支持非同步对战吗?

  A: 快节奏的游戏体验是《炉石传说》的设计理念之一。我们认识到玩家在和好友对战时,有可能会在游戏中途中断比赛或是临时上线进行几个回合这样的情况发生,所以我们正在研究非同步对战的可能性。

  Q: 打造模式是怎么玩的?

  A: 你只需要花费几个未打开的扩展包就能进入打造模式(更多细节将在稍后公布)。这些扩展包是能够由对战模式免费获得的(或是从你之前参加的打造模式赢得),或者你能够从游戏内的商店购买扩展包。一旦你进入打造模式,你将专为参加此次比赛打造一副套牌。在打造过程中,你将从若干卡牌中选择一张牌加入套牌,然后重复多次,直到你的套牌中的卡牌数量达到30张。然后你将用这副套牌与其他参加打造模式的玩家进行对战,直到你赢得或是输掉一定数量的比赛为止。最后,你将保留所有你套牌中的卡牌,纳入你的收藏——当然还有你的奖励,你的比赛成绩越好,你所赢取的扩展包就越多。

  Q: 我应该如何分解和制作卡牌?

  A: 专家级的卡牌可以被“分解”——玩家可以摧毁某张卡牌,并通过这种方法获得称为奥术之尘的资源。一旦玩家收集到足够多的奥术之尘,他们就能够使用它们在游戏中制作新的卡牌,包括金色卡牌,永久地加入玩家的收藏。玩家分解卡牌所获得的奥术之尘的数量和/或制作卡牌所需要的奥术之尘的数量取决于卡牌的稀有度 (普通、稀有、史诗或是传说)。

  只有专家级卡牌——也就是从扩展包中获得的或是在打造模式中获得的卡牌——可以被分解。基础级卡牌(没有稀有度的卡牌)无法被分解。

  技术细节

  Q: 我应该怎样花钱买牌?

  A: 对于Windows和Macintosh的个人电脑用户,玩家可以在游戏内花费战网点数购买扩展包,或是通过战网支持的其他支付手段进行购买。对于 iPad用户,玩家可以在应用商店中通过与其AppleID相关联支付手段进行购买。不同地区的实际程序可能会有所不同。我们将在临近游戏上市之时提供更多细节内容。

  Q: 《炉石传说》的系统配置有什么需求?

  A: 我们将在临近游戏上市的时候宣布游戏的系统配置需求。

  Q: 我可以在游戏中添加好友,和其他玩家聊天吗?

  A: 是的!在你的战网好友列表上的所有人(包括战网昵称和实名好友)都可以和你一起进行游戏或是在线聊天。玩家无法和不是好友的其他玩家聊天。但是,玩家在每盘游戏过程中,都可以使用多种表情和对方进行互动。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