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十大系列 竞技场十大最强3费随从

  炉石传说竞技场是一个随机性很强的地方,充满着不确定性,所以慎重的选牌尤为重要,其中选择稳定性高、综合能力突出的卡牌就成了重要的原则。而3费这个特殊的位置承载着前中期优势的建立和后期良好发育的重任。

  话不多说,开始我们的评选。(本次排名规则:在一般环境下,随从上限所能发挥的最大收益及扭转局势的能力,分为压制力与逆转力,两项满分各五分。

  Top 10 负伤剑圣

炉石传说负伤剑圣
炉石传说负伤剑圣

  作为3费4-3的身材,自身属性很优秀,再加上牧师的奶或是先祖之魂的配合,在JJC中能打出不错的输出,且4攻不惧怕牧师,前期先手出来对战场影响较强,但逆风局无法站场输出。(压制力2分,逆转力2分,总分4分)

  Top 9大地之环先知

炉石传说大地之环先知
炉石传说大地之环先知

  作为3费唯一加血随从,通过灵活应用往往能达到不错的效果,配合残血随从一换二也是常有的事,本身3-3的身材硬上场也是可以接受的,相较于负伤剑圣,它更具主动性和供给能力,而剑圣则需要牧师等给予支持(压制力2分,逆转力2分,总分4分)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