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什么时候出 炉石制作总监专访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Q:目前《炉石传说》中的秘密只有猎人的照明弹可以解决,是否会推出一些可以破秘密的卡,而不受“秘密”的摆布?

  Ben:有玩家反应说有没有其他方式可以移除秘密的效果,不过秘密是一个特色,所以我们也希望在不改变这个特色的情况下加入其他的效果,不过我们又怕一下子介绍太多效果,会让秘密不秘密了。

  另外,我们也有研究,秘密的使用是否会与胜负有关,不过目前看来秘密都可以解,所以应该没有太强的问题。

  Q:为什么伊瑟拉这么强?

  Ben:伊瑟拉当然是非常强的一张牌,不过目前我们没有发现只要玩家一出伊瑟拉就会赢,或是一定非要伊瑟拉这张卡不可,不过我们还会持续观察。

  Q:《纳克萨玛斯的诅咒》预计甚么时候推出?

  Jason:预计今年暑假上市。

  Q:7月到9月之间吗?

  Jason:呃……是。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