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通关将可获得五张新橙卡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1、可以看出这次冒险模式超乎想象,这将是一个不断更新的系列,而纳克萨玛斯将作为作为第一个副本。

  2、本次纳克萨玛斯和魔兽世界一样,分为5个区,最先开放的将是蜘蛛区,然后每过个星期开放一个新区,总计5周。

  3、只有蜘蛛区是免费开放给所有玩家的,剩下四个区需要使用游戏金币或者软妹币解锁。

  4、本次新增的30张卡牌,有中立卡,也有每个职业的新职业卡牌。

  5、新增的卡牌有5张橙卡,每当你打穿一个区域,就可免费解锁一张新的橙卡。

  6、每当一个新区域开放,你就有机会在竞技场区域内选到这些新卡牌(无需拥有)!

  7、上线日期为今年夏季。

[编辑:na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冒险模式怎么玩?热点问题详解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新卡牌获取攻略
冒险模式:炉石新晋卡牌抢先看
新职业已完成 死骑PVE同时登场
冒险模式新卡只能击败boss获得
采访炉石制作人 观战模式将到来
全新单人战役 冒险篇章即将推出
史诗回忆: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