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什么时候出 炉石制作总监专访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Q:《纳克萨玛斯的诅咒》金卡版本有办法取得吗?

  Jason:会有金卡的设计,至于要怎么取得还在研议当中,要之后才有办法公布。

  Q:《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会开放让玩家测试吗?

  Jason:目前我们没有开放公测的打算,我们希望上市的时候可以对玩家来说像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一样,到时候会直接推出。当然我们内部已在进行平测,以确保平衡性。

  Q:想询问一下《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的传奇卡、金卡美术上会有甚么样不一样的设计、特效吗?

  Ben:《纳克萨玛斯的诅咒》艺术风格和以前的卡牌是类似的,比较明显的是新卡片上会有《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的符号,就像以前基本牌和专家牌的差别一样。就动画特效来说的话,基本上也和以前金卡风格类似的,但也会有不同的地方。另外,在新卡中有13张金卡,其中有些是暴雪元老级艺术团队所设计的,相信对玩家来说应该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