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什么时候出 炉石制作总监专访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Q:《魔兽世界》的世界观其实很庞大,想请问一下为什么第一个资料片会选择“纳克萨玛斯”?

  Jason:“纳克萨玛斯”当时在《魔兽世界》中是非常值得纪念的副本,更不用说当它移到北裂境后也同样是深受喜爱的副本,所以我们希望能把这种感觉可以让玩家在《炉石传说》中重新回味。“纳克萨玛斯”带来是一种诡异的感觉,如果能加入轻松、诙谐的元素应该是很适合当作《炉石传说》的第一次资料片。另外,当时“纳克萨玛斯”副本的前进方式也满线性的概念,因此这与《炉石传说》也是不谋而合的。

  Ben:第二点是,我们当时觉得“死亡之声”这个卡片是很有趣的技能,我们在想有甚么的可以让玩家觉得这是更有用的且多元技能,因此我们把新的卡牌的特色都放在“死亡之声”的应用上,因此当我们在思考有什么副本比较适合“死亡之声”,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纳克萨玛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