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什么时候出 炉石制作总监专访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Q:可以通过合成合出《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的新卡片吗?

  Ben:目前玩家没有办法用合成的方式取得《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的新卡片,现在就只能通过清光每个区域来获得。不过,玩家可以打竞技场来体验,当每个区开放后,这些卡片就会新增至竞技场中,让玩家有机会可以使用。

  Q:刚刚提到的每个区域宝箱可以重覆性取得吗?

  Jason:宝箱只会拿到一次。假设一区有三个首领,打败一个首领会取得一张新卡,打完该区的所有首领就可以获得宝箱,宝箱会有最后一张卡,所以基本上玩家只要全部打完一次可以取得所有《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的卡牌。

  Q:《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的卡牌可以分解吗?如果不小心分解了之后要如何取得?

  Jason:这些卡牌无法被分解,新卡片的性质与基本牌类似,不过当然稀有度会不同,目前还在规划,但是一定会有稀有卡、传奇卡。

  Q:如果已取得了全部的卡牌,再次挑战冒险模式会有甚么奖励吗?

  Ben:这部份我们还在构想中,到底要让玩家重玩某个区域的话有甚么样的好处。目前我们的规划原则上是只要清完一个区域就可以拥有新的卡牌,不过另外一点是,由于新的卡牌取得,玩家可能就会有新的想法,届时会有更多新牌组、新打法,而这也是游戏的乐趣之一。至于重玩能有什么奖励的话,这目前还在规划中。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