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什么时候出 炉石制作总监专访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Q:之前《魔兽世界》中首领的技能是否也会在《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中出现?

  Ben:其实是会的,例如之前公布的《不洁者》海根,在《不洁者》海根中他会在地上施放绿色烈焰的“瘟疫之云”,在《炉石传说》也会保留不过是以另一种方式呈现。在《炉石传说》,“瘟疫之云”为《不洁者》海根的英雄能力,他会让玩家最左边的手下受到伤害。

  Jason:会这样设计的原因是因为,还记得在《魔兽世界》中,当《不洁者》海根施放“瘟疫之云”时,玩家需要不断走位,而我们希望玩家也可以在《炉石传说》有类似走位的概念,让玩家在摆放手下时可以思考该如何摆放。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