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观战模式将到来 炉石传说制作人访谈

  随着本周末PAX East 2014上放出关于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的消息之后,我们有幸能与游戏总监Eric Dodds和制作总监Jason Chayes谈谈游戏的未来发展。我们的炉石网站管理Stephen Stewart问到了很多关于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的消息,这次的扩展内容究竟包括什么,炉石传说还有什么更偏向竞技游戏的发展,比如开发观战模式、客户端内的竞赛模式,以及与好友切磋的竞技场模式。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大家好,我是BlizzPro的Steve。今天我与游戏总监Eric Dodds和制作总监Jason Chayes一起,谢谢你们接受采访。

  Jason Chayes/Eric Dodds: 很高兴接受采访。

  去年在PAX East上我们还见过,今年你们带来了冒险模式,或者说是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的新消息。你们这个消息简直让整个炉石界沸腾,发给我我的手机和推特的提问就没停过。我们有太多太多的问题要问了。所以先简短介绍一下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吧,冒险模式到底是什么?

  Jason Chayes: 总的思路就是与AI控制的boss进行战斗,这些都是困难、独特而有趣的战斗。也许在这里的游戏玩法会与以往不同。在击败这些boss之后你可以获得新的卡牌,你可以将它添加到你的构筑牌组之中,所以这也会影响到游戏的主流风格。

  Eric Dodds: 你将与一个区的boss连续作战,你将不断的战斗直到一个区的boss被清干净。此时你就可以获得传说级的战利品了。

  今天早上你们宣布一周开放一个区,那么我们一个月内就能玩到4个区了?

  Jason Chayes: 是的,我们在一个月内就会逐步开放4个区。第一周我们将开放蜘蛛区,可以让你与这些boss战斗。第二周会开发下个区,第三周和第四周也是。一旦你打通全部四个区,那么你就可以去挑战最后一个区,这个区与前几个不太一样,因为它只有两个boss。

  你们曾经说过第一个区是免费开放的,你能说说每个区的门票价格么?金币和真实货币分别是多少?

  Jason Chayes: 我们当然想让进入冒险模式的门槛低一些,用金币都可以轻松购买。目前具体价格还在内部商议,所以目前没有数字可以公布。

  我们发现新的卡牌里有很多亡语主题的牌,这是为了符合纳克萨玛斯的主题,还是为了搭配凯恩血蹄或者希尔瓦娜斯这样的流行亡语随从?

  Eric Dodds: 这两个方面都有。在我们最初构想冒险模式的时候,纳克萨玛斯成为我们的第一选择。首先它是一个魔兽玩家打过多次的副本,而且与亡语这个主题非常搭配。此时我们准备给游戏添加一些与之前的机制有配合的新牌和新能力。我们不想加入新机制,所以我们选择了亡语,因为之前我们也有许多有趣的亡语效果了。目前我们还没有考虑这些亡语会对游戏有什么影响,所以是从两个方面共同考虑的。

  *哈哈*意思是群体驱散会成为游戏里最强的牌么?

  Jason Chayes: *哈哈*,你最好问问Eric Dodds的看法。

  Eric Dodds: 额,我目前还没有想法。真正让我激动的是这些新的卡牌,经过平衡之后我们感觉这些新牌都挺不错的。当然我们不知道哪些牌会变成最强,会出现主亡语的套牌么?这些牌会对其它牌组产生多大的影响?当然群体驱散有可能会变得很强,目前一切都很难说,但这是很令人激动的。因为每周都会有玩家发现新的组合,又会有新的牌组诞生。

  Jason Chayes:我想说明一点,我们这次也准备调整一下目前的主流趋势。所以我们在设计的时候就准备以这些新牌来改变目前游戏的玩法和一些策略,推动它产生新的路线。如果因为这样一些旧的牌会变得更强,那么这对于游戏也是一件好事。

  Eric Dodds: 现在事实上我们准备在纳克萨玛斯中加入的牌分为两种,一种是“嘿也许可以围绕这张牌构筑一个全新的牌组,也许它更适合目前的趋势”,另一种是可以作为辅助手段让目前先有的牌组变得更加强大的牌。目前我们觉得玩家没有足够多的手段来应付威胁。

  那么冒险模式会成为今后推出新卡的方式么?还是还有其它方式?

  Jason Chayes: 冒险模式是我们目前的重点,这是一个全新的炉石传说玩法。你不仅可以获得新的卡牌,另外我们也希望这些boss可以让玩家有全新的体验。

  冒险模式不止是一个传统的推出扩展包的形式,我们现在只是尽量把冒险模式做到最好,未来我们还会有其它的推出新卡的方式。

  新卡一共是30张么?这个数字是怎么定的?

  Eric Dodds: 对纳克萨玛斯来说,对这次冒险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数字,尤其是在ipad客户端刚推出之后,有大量的新玩家会加入炉石传说。我们想加入一些令人激动的牌来改变游戏的主流趋势,但是我们也不希望一次性加入太多来对刚接触游戏的新手产生困扰。目前这是一个非常合适的数字,将来我们推出新卡的数量还会增加,但是目前30对于我们的玩家来说是一个最合适的数字。

  我们想了解一下目前公布的英雄能力,这个最左是从谁的视角算的?

  Eric Dodds:这是从玩家的视角算的,因为我们无法选择希尔盖进行游戏,所以我们是以玩家的视角来说明的“哦,左边”。如果在多人游戏时这个英雄能力就有趣多了,但是作为单人boss战,它是以你的左边算起的。

  Jason Chayes:问得好。

  Eric Dodds:是的。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国服iPad版 今日正式上线!
就是这么美味!战士烧烤流卡组
萨满BUFF流 蓝白萨连胜传说卡组
ipad版取佳绩 预测年吸金将9亿元
炉石传说抽牌特效解析——前言
中欧对抗赛海选:最天使VS风随意
ECL炉石春季赛 西安站线下赛开启
奶骑怒冲传说 传说奶骑卡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