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正式运营 欢迎来炉石旅店做客!

炉石传说

  熙熙攘攘的旅店中,曼妙的音乐已然响起,旅店老板也已经把桌子准备好了——《炉石传说》正式面世了!《炉石传说》的测试阶段已经圆满结束,借此机会,我们想对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们表达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反馈和建议。而如果此时此刻你还未开始这款快节奏的策略类卡牌游戏,现在正是开启这其乐无穷的传说之旅的最佳时机!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如果你是《炉石传说》的新玩家,想要开始游戏非常简单。请访问 hearthstone.yzz.cn.yzz.cn 并点击 “快速注册”按钮,并在注册后下载游戏。一旦下载完成,运行《炉石传说》的图标安装游戏,然后点击“运行”按钮就可以开始你的传说之旅了。

  在你开始游戏后,你将挑战各个魔兽系列的标志性角色,包括凶残的霍格、讨厌的米尔豪斯·法力风暴以及睿智的游学者周卓。随着教学任务的推进,你将逐渐掌握出牌技巧,并做好对战伊利丹·怒风的准备!直视背叛者的双眼……并享受对战的快乐吧!

  一旦你完成了这些教学任务,你就能够逐一体验《炉石传说》的各个游戏玩点了。与电脑进行对战练习,你就能够逐步解锁在《魔兽世界》中的九大经典职业:法师、牧师、德鲁伊、潜行者、萨满、猎人、圣骑士、战士和术士!你还能向你的好友发起决斗,在排名对战或休闲对战模式中和水平旗鼓相当的其他玩家切磋牌技,或是在竞技模式中展现出色的组牌技巧赢取丰厚奖励。你将使用各种卡牌组成变化无穷的套牌,在紧张刺激的对战中击败对手!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