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战士攻略>

炉石传说战士攻略 黑与蓝土豪战卡组介绍

  Blackacre今天为你推荐的是一个土豪战卡组,我叫它“黑与蓝”,我靠这套卡组在这个赛季冲上了传说。

  你可能会好奇我为什么会在奇迹贼如此流行的情况下选择土豪战,你这样想是对的。传统的土豪战卡组由于奇迹贼的流行而基本被淘汰了,但我的这套并不是传统的土豪战,对奇迹贼胜率很高,并且仍保持了战士职业的优势。

  基本打法

  我的这套卡组比起传统土豪战更有侵略性,但仍旧属于控制流卡组。你要做的是用盾牌猛击、斩杀等法术尽量解掉对面的随从,一旦站稳场了,你就能获胜了。

  和传统土豪战的卡组区别是这个卡组能很快地变换节奏,因为它的法力曲线很低,且有银色指挥官之类的极具侵略性的随从给对面不小的压力。所以你要时刻注意把握游戏中的进攻机会能做到这点就不难了。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战士攻略 NAXX狂暴盾卫战士分享
骑士攻略 DKMR控制城墙骑士卡组
骑士攻略 传说级黑科技蓝龙奶骑
骑士攻略 超生圣骑卡组经验分享
术士攻略 恐魔蜘蛛园卡组分享
术士攻略 Kolento恐魔蜘蛛园
术士攻略 熔火煎蛋术卡组分享
骑士攻略 伪土豪骑传说卡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