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新版恐魔蜘蛛园卡组分享

   在NAXX当天组的一套牌组,感觉还有不少缺陷。想了下,还是发个帖子吧,权当是抛砖引玉。缺点:

  这套卡组比较怕沉默,总体来说还是个快攻套,如果前期没能HOLD住场面就挂了。

  因此,对阵萨满胜率奇低。上月末期,没能冲上传说,基本都是1,2级都是败在NAXX巨人萨手里的。

  组牌思路:

  内置了一些combo,基本是发现吃货的食谱开始广泛了采用的,手黑的情况下,会卡手(一手BUFF怪什么的)。

  整体曲线压到四费以下,也是作为快攻套的自觉。没带557,因为会弃牌丢COMBO。

  如果希望有一定容错率的话,可以考虑带AOE。可以考虑去掉一个猫头鹰什么的,换个NAXX橙卡555。

  combo示例:2费 蜘蛛蛋 or 爬行者 or 上古(建议别吃上古) + 3费 吃货/标准压制姿势

  蜘蛛蛋 + 任意BUFF卡/标准启动蜘蛛蛋姿势

  上古 + 猫头鹰 or 嘲讽BUFF生物/一般建议架盾,除非先手抽到沉默COMBO

  力量代价 + 吃货/换怪 or 打脸 + 回收 (最好是配合带亡语的随从)

  力量代价 + 沉默/打脸 + 回血(不常见)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术士攻略 Trump的动物园心得
圣骑士攻略 教你如何玩转控制骑
萨满攻略 部落钢铁萨满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T6暴牌贼卡组分享
骑士攻略 如何打造强势骑士卡组
法师攻略 天梯构筑之法师篇
法师攻略 土豪法师卡组构筑浅谈
法师攻略 Dark Avenger巨人冰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