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DKMR邀请赛 新环境下高手新牌组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DKMR邀请赛的一轮对局中,著名选手Trump2-3不敌Varranis,Trump使用的3套卡组中都加入了冒险模式中的新卡牌,Varranis也在动物园卡组中使用了蛛魔之卵和鬼灵爬行者。闲话少说,先看卡组。

首先是Trump的萨满卡组

  Trump的萨满卡组架构是常见的控场萨满卡组,舍弃了常见的中期用以过渡的雪人、紫罗兰。以笔者看来,这套卡组的运作思路,应该是前期依靠低费生物铺场,同时配合火舌消耗对方随从,银色侍从、爬行者、蛛卵都能依靠自己的技能,在第一次交换中保证生存,以此来掌控局面。中期是比较薄弱时期,蛛卵这时如果没有及时孵化,蓝龙的身材不足以完成站场的任务,这时容易丢失对场面的控制。这套卡组在应对动物园或其他快攻类卡组,更得心应手,在面对中速卡组会比较吃力。

Trump的NAXX盗贼卡组

  Trump的盗贼卡组是一套偏向快攻的卡组。带了满编的蛛卵,卡组中用以触发亡语的方式有很多,叫嚣的中士、冷血、残阳,或是依靠背刺、军7连击的自残方式。如果蛛卵成功孵化,同时4费回合阿奴巴尔伏击者登场,那对场面是绝对的统治力。卡组中几乎都是低费随从,对局中肯定会进行铺场,运气稍微好一点,阿奴巴尔伏击者的负面效果很可能微乎其微。最大的损失也就是移回孵化后的蛛卵,其他随从都具有战吼效果,被移回也许是正面收益。

Trump的术士卡组

  Trump的术士卡组架构是标准的动物园,舍弃了在国服中被玩家常用的死亡缠绕、持盾卫士、年轻的女祭司。在替换成新卡之后,动物园的节奏明显提速,同时蛛卵和鬼灵爬行者具备的亡语效果,也使动物园的控场能力进一步提高,最为可怕的是动物园最恐惧aoe技能,现在可能成为蛛卵孵化的催化剂。

Varranis的NAXX术士卡组

  盗贼和小德的卡组是常见的奇迹贼、咆哮德,我们着重看下术士的卡组。

  Varranis的术士卡组于Trump不同的是,使用了离开大家视野很久的虚空恐魔以及更具有攻击性的力量的代价。随着未来亡语大军必然的强势加入,各职业卡组中沉默技能也会相应增加,虚空恐魔带着buff进入到下一回合的几率,依旧很小。但卡组中只有一张虚空恐魔,Varranis也没有完全押宝在它身上,靠他变成boss终结比赛。它更多只是作为一条引线,让魔蛛触发亡语,或是能骗到一张解牌,为后面末日守卫铺平道路。

  动物园在这次资料片中,显示了对新卡强大的兼容性,而且越来越强。相信在国服未来时间里,动物园势必以燎原之势发展,最后将漫山遍野,反复折磨每一个人的神经。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中韩大师赛速递 魔法之风夺冠
尼鲁布蛛网领主 拖节奏神器分析
战队联赛资讯 夏季赛报名将开启
中韩大师赛中国选手冲击冠军
蜘蛛海!新式公正流圣骑卡组分享
如何最大化利用蜘蛛区奖励新卡
炉石全职业通英雄迈克斯纳教学
冒险模式资讯 目前版本有部分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