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战士攻略>

炉石传说战士攻略 NAXX狂暴盾卫战士分享

  几个月前,Kolento大神组了一套带持盾卫士的战士卡组打进欧服天梯前十,当时动物园还没被发明出来,使用持盾卫士的卡组只此一家。这套牌的主要思路是利用随从站场配合旋风斩和战斗怒火大量过牌,最后吼爹配合监工和怒火中烧斩杀对手。不过这套牌并不是很稳定,一旦过牌量不足就会由于随从质量太差被吊打。

  结合NAXX的新卡,我觉得这个思路可以加以改进并且继续使用。主要是新卡加入了两种新式旋风斩:蹒跚的食尸鬼和死亡之咬,而蜘蛛蛋又大大增加了能站场的随从数量。

  套牌思路介绍:这套牌仍然是属于控场——斩杀的套路。前期利用嘲讽与敌人周旋,然后在站场随从多的时候战斗怒火大量过牌并且蹭血,最后血吼,吼爹,各种斧子带走。思路和过去Kolento版本的套牌完全一致。

  单卡分析:

  职业卡部分:

  怒火中烧和监工:可以补刀,但是主要是配合吼爹斩杀。中期也可以配合狂暴buff自己的随从,以保证掌握场面主动。

  战斗怒火:本套牌的关键张。一张经常可以达到2费滋养的效果。

  狂暴:在这套牌中主要是配合持盾卫士,形成一个早期的36嘲讽以占据节奏优势。在加入了蜘蛛蛋和死亡领主之后能配合的目标更多。

  死亡之咬:战士新牌。和这套牌更是完美兼容,相当于新增的一张旋风斩,附带解两个怪。美中不足的是不能在打出当轮扫场,所以需要提前做好计划。没带两张的原因是觉得武器已经很多,再带有些卡手。

  血吼:在这套牌里血吼用来打脸压血线的情况更多一些。

  中立卡部分:

  蛛魔之卵:这张牌替代了之前铸甲师的位置。因为我认为在放弃盾猛的情况下,铸甲师的作用不如土豪战中的大,更多是作为一个站场和增加场上受伤随从数量的牌,并作为潜在的buff目标。我认为这种情况下,蛛魔之卵应该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这几点蛛魔之卵做得比铸甲师要好。

  蹒跚的食尸鬼:同样是作为一个额外的旋风斩加入,同时对铺场流快攻有一点点抗力(好吧,真的只有一点点)。缺点是这张牌太不可控,加上二费曲线已经很高,所以只带了一张。

  死亡领主:防快攻的好手,负面作用在对抗快攻套牌时不是很大。而自身同时可以作为完美的站场随从和buff目标,最神奇的是还不怕沉默。之所以不带两张,主要是担心新环境下牧师和科多兽会非常多,这时候这牌只能卡手卡死(一张的话至少可以考虑配怒火中烧强行造4攻)。

  侏儒发明家:我没有舍弃这张牌,因为这牌既能过牌又补充了4费曲线。实际上也可以用别的牌来替代,主要取决于天梯环境。

  鬼灵骑士:这牌多数人认为是新卡中可以排进三甲的神卡。这套牌之前的弱点是缺乏硬朗的高质量随从,而鬼灵骑士的费用身材特效都完美弥补了这一缺点,绝对值得投入两张。中期靠他站场蹭血,将对方打进斩杀线。

  同样由于新卡还没有全部推出,我无法对这套牌进行实测。等全部推出之后我会再来更新这帖。如果有什么建议,欢迎大家提出。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战士攻略 Kolento持盾刷牌战改良
法师攻略 巨人奥秘法重出江湖
术士攻略 Trump的动物园心得
圣骑士攻略 教你如何玩转控制骑
萨满攻略 部落钢铁萨满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T6暴牌贼卡组分享
骑士攻略 如何打造强势骑士卡组
法师攻略 天梯构筑之法师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