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圣骑士攻略>

炉石传说骑士攻略 超生圣骑卡组经验分享

  这个超生骑卡组在早期(1~4回合)倚靠低费随从、英雄技能和飞刀杂耍者的配合,在中期(5~8回合)用王者祝福buff你场上的随从,或是靠你的真银圣剑、愤怒之锤和生而平等+奉献的combo来控场。

  面对大生物你可以用奥尔多卫士+狂奔科多兽的combo来解,在后期(9~10回合)可以上列王守卫和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后期的清场手段是生而平等+复仇之怒,而圣疗术这张卡既能过牌又能治疗,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随从卡

  飞刀杂耍者*2

  这个随从算是卡组中的一个核心,它和你的援军技能很好地配合。它最好是在第四回合上,然后用银色保卫者上一个圣盾,因为你想让这个随从尽可能地多活几回合。小鬼召唤师、鬼灵爬行者也能让飞刀杂耍者输出更多伤害。

  最大化利用飞刀杂耍者很重要,1刀不够,2刀是平均水平,超过3刀就是赚的。

  配合:银色保卫者、鬼灵爬行者、小鬼召唤师、英雄技能

  银色保卫者*2

  我非常喜欢被低估的卡,这就是其中之一。在早期一个2/2的随从还能给其他随从加一个护盾,对于控场是很重要的。在中期抽到可以让你的大生物(如列王守卫)去1换2甚至3。当然最好是在早期使用,圣盾优先给精灵龙和飞刀杂耍者。

  配合:精灵龙、飞刀杂耍者、任何有1换2能力的随从

  精灵龙*2

  精灵龙在起手时是必留的,如果后手就要跳硬币上精灵龙。它的能力让它能站住场,非常适合快攻流,并且有吸收伤害的能力,加上一个圣盾就让对手更头疼了。

  配合:银色保卫者

  鬼灵爬行者*2

  也是一张很强的2费随从,加上王者祝福很好用,和飞刀杂耍者就能飞出3把刀。鬼灵爬行者和精灵龙是你在二费回合最强的两个随从。

  配合:飞刀杂耍者、王者祝福

  小鬼召唤师*2

  又一个能让飞刀杂耍者飞出很多刀的随从,1/5的身材不错,每一回合都能生出一个1/1。加上王者祝福之后更是厉害,5/9的随从每回合还能召唤一个1/1。也算是卡组中的关键卡,上场后对手多数情况会视它为最大威胁。

  配合:飞刀杂耍者、王者祝福

  奥尔多卫士*2

  游戏中最强的3费随从之一,3费的3/3的身材和软解很棒。可以和狂奔科多兽一起用来解单一的一个大生物,或是降低你用真银圣剑脸解所收到的伤害。

  配合:狂奔科多兽、真银圣剑

  列王守卫*2

  这个卡组中的核心,6点的治疗量非常多,两个列王守卫+圣疗术+两个真银圣剑=28点治疗,5/6的身材也不错,所以这张卡十分针对快攻流。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1

  大螺丝是你后期获胜的关键之一,用你的随从和真银圣剑清场然后上大螺丝就能保证8点伤害打到脸上。

  海巨人*1

  这张看上去奇怪的卡是我最新加的,即使它很适合这个超生流的卡组,但我仍然觉得两张太多了。最好在它5费左右的时候上,所以要时刻记住你的鬼灵爬行者和英雄技能。小鬼召唤师在场上也能帮它减一些费。

  配合:鬼灵爬行者、小鬼召唤师、英雄技能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猎人攻略 新版中速猎冲至传说62
战士攻略 NAXX狂暴盾卫战士分享
骑士攻略 DKMR控制城墙骑士卡组
骑士攻略 传说级黑科技蓝龙奶骑
术士攻略 恐魔蜘蛛园卡组分享
术士攻略 Kolento恐魔蜘蛛园
术士攻略 熔火煎蛋术卡组分享
骑士攻略 伪土豪骑传说卡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