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冰蓝飞狐原创蜘蛛海巨人萨

  卡组打法分析

  这套卡主要的思路就是铺场,利用了新卡两个蜘蛛的优秀站场能力,以嗜血作为绝杀手段,海巨人作为外挂黑科技。是一套迅速铺场、优质仆从站场、斩杀、控场全部兼顾的均衡卡组。

  但是对自己的站场要求极高,因为过牌成问题又有很多低费仆从,所以丢场基本等于GG,外挂了一张熔岩爆裂的原因也是因为如果丢了场,也还有机会通过熔岩爆裂,闪电箭这些法术进行斩杀。

  卡组介绍

  在naxx获得新卡后,我就觉得新卡非常的适合萨满,从而开始研究这种铺场控场的新套路,在连续测试了一段后,终于做出了一个比较完善,相对万金油多的版本

  先介绍一下这套卡组的战绩,国服2小时左右从3级冲到了传说,胜率有70-80左右。但是在美服遇到了瓶颈,美服新建的号用这套卡组在2级稍卡了一段时间。

  具体原因是国服的卡组比较单一,德鲁伊、盗贼、术士居多,而且术士大多是新版动物园。这套卡组很吃前两天国服的环境。而美服的环境则复杂的多,我遇到了T7猎,中速猎,手牌术,变种中速术等等各式卡组。导致有时遇到猎人这种萨满天敌胜率偏低。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术士攻略 中速蓝白术士卡组分享
德鲁伊攻略 超级墙德上传说
牧师攻略 170场全程牧师传说卡组
骑士攻略 传说组救赎骑卡组经验
猎人攻略 蛛魔乌龟中速猎分享
盗贼攻略 Reynad天梯盗贼卡组
萨满攻略 120胜欧服传说萨满卡组
萨满攻略 亡语仆从萨卡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