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圣骑士攻略>

炉石传说骑士攻略 伪土豪骑传说卡组分享

  卡组详情:

  本人自被炉石天马骗入坑以来,一直都是个休闲玩家,一分钱没花,平时就是在天梯做做日常,钱够了就去JJC,打完收工,从没想过要冲传说。倒不是对自己没信心,因为从论坛来的反馈来看,冲传说太累,人老了也没那么多精力。

  这次冲传说也是巧,我平时都是卡10级当守门员的,NAXX刚开的时候为了试试新卡效果,跟风组了个新动物园,玩了一下午,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4级了。既然都到这了,为啥不趁大洗牌的时候试着冲一冲传说呢?于是我就决定干了。

  于是我又捡回了早就拿到金色头像的圣骑士。玩WOW的时候我用的就是圣骑士,也是国服TBC第一批满级的部落圣骑,然后就一直玩到现在。虽然圣骑无论在wow还是炉石都很弱,但这就是爱。不用圣骑冲传说,对得起这份爱吗!

  期间我用过K神的中速骑,也试了试论坛的一个传说救赎骑,这两套效果都不是很理想。K神的中速骑特点是稳的一B,没什么特别怕的,也没什么特别克的,对什么都不吃力,但反过来也可以理解为对谁都吃力,而且对阵后期型卡组,还是很艰难的;而救赎骑作者自己也说超虚动物园,在这个动物园如海啸一般的天梯,能像他一样一路避开动物园连胜到传说也是神一样的RP,这个学不来。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骑士攻略 超生圣骑卡组经验分享
术士攻略 恐魔蜘蛛园卡组分享
术士攻略 Kolento恐魔蜘蛛园
术士攻略 熔火煎蛋术卡组分享
术士攻略 NAXX蜘蛛园传说心得
术士攻略 恐魔术成功杀入传说
德鲁伊攻略 超生德冲上传说
德鲁伊攻略 NAXX亡语流小德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