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速递 中国魔法之风夺冠

   战报速递:独自一人的战斗,队友都已经失败,剩下的只有自己。为了荣誉,为了“中国第一萨满”称号的骄傲,曾国翼踏上了他异国奋战的旅途。

  半决赛曾国翼登场对阵韩国选手Seulsiho,在前两局战成1:1后,曾国翼果断拿出最擅长的萨满,连胜三场淘汰对手,以4:1的比分挺进决赛;决赛,面对更强的对手,国翼谨慎的拿出了德鲁伊去探探路,谁知道4:0一穿四击败了对手,导致自己的最强王牌萨满无机会亮相,奇迹般的在四强仅有一席的大逆风情况下,以压倒性的比分为中国夺回冠军!

决赛详情 中国之翼闪耀全场

  27日11:00时,本届中韩大师赛决赛开始,暴雪娱乐《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执行制作人Hamilton Chu出席并致词,他预祝两位选手选手发挥水平,给所有炉石玩家带来精彩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前的采访中,曾国翼大胆的说出自己准备了法师和牧师卡组,展现了极强的自信,炉友们称这位略显腼腆的大男孩为“中国之翼”。

  第一局,曾国翼以德鲁伊首发对阵Hearthstone的法师,中盘曾国翼炎魔之王精准解掉对手末日预言者后占据主动,Hearthstone以冰霜护甲和寒冰屏障防守,在关键的红龙登场后,曾国翼使用无面操纵者复制后解场,随后漂亮的用黑骑士解掉对方安东尼达斯,对手卡牌用尽,曾国翼1:0领先。

  第二局,Hearthstone使用潜行者登场,赛前曾国翼曾预测过对手使用“奇迹贼”战术,表示自己的德鲁伊卡组还是略有优势,比赛中对手第一张加基森拍卖师无奈换掉炎魔之王,随后曾国翼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使用利爪德鲁伊冲锋再下一城,2:0。

  第三局,Hearthstone使用曾国翼最为擅长的萨满,取得了不错的开局,在4费回合即逼出曾国翼的黑骑士并使用妖术解掉,中后期曾国翼再次使用炎魔并复制,双炎魔在场逼迫Hearthstone消耗大量法术解场,曾国翼建立手牌优势,连续上场高质量随从压制,最终稳稳的将赛点拿到手中,3:0。

  此时现场韩国解说大声为Hearthstone打气,同时评价曾国翼的水平和发挥确实优秀,无愧中国冠军。

  第四局,Hearthstone果然拿出半决赛大放异彩的术士,希望能挽回局面,然而面对曾国翼的德鲁伊未能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曾国翼一直保持着手牌优势,以他一贯的稳健打法拿下胜利,4:0。

中国选手曾国翼横扫对手夺取《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冠军!

  赛后,Hamilton Chu为冠军颁奖,曾国翼凭借此项冠军获得20000美元的奖金,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曾国翼对着摄像机喊出:“妈妈,我爱你。”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韩国的三场比赛,曾国翼稳健出色的发挥让他不仅赢得了冠军,也赢得了韩国炉石玩家的尊重,每次战胜韩国选手时,现场观众除了一片惋惜,也毫不吝啬的为曾国翼献上掌声,曾国翼坦言:“虽然在客场比赛,但是韩国炉石玩家对我很好,我感觉很舒服。”

比赛简介

  本次“中韩大师赛”线上赛将是开启中韩炉石争霸赛的揭幕之战。曾国翼(风怒|魔法之风)、陆一青(战歌氏族|青爷)、俞百万(暗月旅团|布瓜)、吴阳(Big3|劳资蓝毛)、陆佳俊(ljjtoot)、鞠浩杰(菊大侠)、符亮(温酒斩华佗)、孙慰(十步一杀)八位选手将代表中国队与韩国顶尖高手决一死战!比赛最终会决出四位获胜者参加在韩国举办的中韩大师总决赛。

比赛奖金

  本次“中韩大师赛”的奖金非常丰厚,只要能够代表中国出战,除了获得国手荣誉,还至少会获得1000美元奖金!

  冠军 20,000 美元

  亚军 10,000 美元

  3、4名 5,000 美元

  5 - 8名 1,500 美元

  9 - 16名 1,000 美元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魔法之风夺冠 中韩大师赛落幕
魔法之风OGN比赛中速德牌组分享
DKMR邀请赛 新环境下新牌组分享
尼鲁布蛛网领主 拖节奏神器分析
战队联赛资讯 夏季赛报名将开启
中韩大师赛中国选手冲击冠军
蜘蛛海!新式公正流圣骑卡组分享
如何最大化利用蜘蛛区奖励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