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Kolento最新恐魔蜘蛛园

   卡组详情:

  K神最近使用了一套动物园卡组,这套动物园卡组相比之前Reynad的动物园卡组,有了稍许改变。以前动物园的核心卡牌持盾卫士变为虚空恐魔,相对动物园来说比较好用的卡牌残阳祭司去掉了。

  这套卡牌最大的亮点在于虚空恐魔,传统的动物园,除开2个5/7冲锋基本没有大怪,虚空恐魔在这套卡组中就成为了另外2个大怪的可能。

  为何换掉持盾卫士以及破碎残阳?其实持盾卫士在动物园卡组中大多时候不是为了保护其他随从,而是为了配合其他随从,比如叫嚣、恐狼前锋来交换对方的随从并且保证自己依然存活,它最大的价值在于1费消耗4的血量。而目前更加快节奏的炉石对战中,持盾卫士的效果越来越差,所以注定会被淘汰。

  破碎残阳祭司,3/2身材,战给一个随从+1/+1,实际上破碎残阳祭司可以看做为1/1的冲锋,而破碎残阳的实际身材为4/3,削弱之后也变为3费随从标准身材了。动物园的卡组中实际上基本所有卡牌都是同样消耗中非常优秀的卡牌,破碎残阳在动物园中的表现也越来越有限。

  虚空恐魔实际上是一把双刃剑,如果用的好,会使对方更加麻烦,如果用的不好反而使你陷入困境。但是虚空恐魔吃掉蛛魔之卵则完全不亏,就算裸上,也不会亏身材。如果2费回合打出蛛乱,3费回合吃掉,那么4费回合时场上就会有一个4/4以及一个3/5的随从,对对方的压制力非常大。

  虚空恐魔还可以拯救你的那些1血随从,比如你在面对一个法师的时候,使用末日守卫换掉对方随从剩余5/1的身材,对方下一回合完全可以使用英雄技能2点消耗直接轻松换掉你的末日守卫。如果虚空恐魔吃掉它,那么场上将会有一只8/4的随从,对方则一定会想办法解掉,如果解不掉,那对不起。

  实际上对战的时候,K神的这套卡组,是2个烈焰小鬼,可能在天梯对战时同一时段,有较多的蜘蛛蛋出现,换上了一只猫头鹰,关键时刻对于战局影响也比较大。

  其实动物园虽然变种比较多,甚至还有中韩对抗赛中,韩国选手Hearthstone的狼人力量的代价的combo,但仍然是动物园的大致思路,只不过换掉了几张个人用起来并不顺手的牌。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术士攻略 恐魔蜘蛛园卡组分享
术士攻略 熔火煎蛋术卡组分享
骑士攻略 伪土豪骑传说卡组分享
术士攻略 NAXX蜘蛛园传说心得
术士攻略 恐魔术成功杀入传说
德鲁伊攻略 超生德冲上传说
德鲁伊攻略 NAXX亡语流小德卡组
猎人攻略 新版中速猎人牌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