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新版NAXX传说级动物园

 NAXX版动物园:相比之前的动物园,加入了NAXX新卡后让卡组的强度提高了不少,去掉拖节奏的04嘲讽死亡缠绕等卡牌后,送葬者2血的身材,配合蜘蛛蛋麦田等亡语仆从会对场面造成不小的压力,蜘蛛蛋可以配合的激活手段也非常多(代价,叫嚣,恐狼,黑铁,残阳,阿古斯)。洛欧塞布更是平民神卡,上场就废掉对手一回合的法术,同时自身的身材也非常出色。

  对阵主流牌组简介:

  内战:动物园内战就是解场,谁能站住场谁就能赢,千万不要贸然抢血,一定要沉住气,灵魂火不要太着急交。

  T7猎:比较看脸,前期疯狂抢场,尽可能铺优质仆从,注意放狗别让猎人抽太多牌,不过场还是要铺的,基本不被连续挂陷阱或者连续放狗就赢了,55开。

  中速猎:比T7猎好打,前期抢场,中期抢血,适当解场。

  土豪战 奶骑 奶德 牧师:这几个职业打法都差不多,前期他们仆从都不多,尽量都换掉,场上留带亡语的仆从和高血量的仆从,避免被一个AOE解光,打到后期就看输出够不够了,不要轻易放弃,我几次赢奶妈职业都是10费之后的回合。

  咆哮德/超生德:这两种德鲁伊4费之前基本没什么仆从上,抓住这一点,把场铺好,基本他们很难翻盘。我从5级打到传说对德鲁伊的战绩是15胜1负。

  冰法/大王术:遇到的比较少,还是以铺场为主,避免被AOE全解,如果5费能下洛欧塞布基本对面很难打。

  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很多情况下手里有57大哥和灵魂火的时候,优先下57大哥,而不是使用灵魂火,一个7血的仆从大多数时候都比4点伤害有用的多,更别说冲锋还能打5血呢。

  总而言之,动物园是一套低成本的卡组,对于大多数普通玩家都非常适合,但对卡组的操作也有较高的要求,想要用动物园上传说还是要勤加练习。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德鲁伊攻略 Gnimsh超生德分享
术士攻略 新流派Xixo亡语术卡组
术士攻略 冰蓝飞狐的新版鱼人术
牧师攻略 Trump巅峰牧师卡组分享
法师攻略 传说打脸奥火法卡组
法师攻略 带奥秘万金油法师卡组
猎人攻略 改良碰瓷猎传说前一百
猎人攻略 天梯上分猎人冲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