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牧师攻略>

炉石传说牧师攻略 Trump巅峰牧师卡组分享

      从传统牧师没落之后,牧师从去年至今,仍未出现一套适合天梯的卡组,前几个赛季至今,牧师仍被认为是最弱的职业,那么这个最弱的职业如果传说即将登顶,那么你会觉得他还弱吗?对,纳克萨玛斯新卡,以及天梯大环境决定了牧师的崛起!

  曾经一段时间,K神圣骑士登顶被玩家广为膜拜,甚至出现了说K神有本事再用牧师登顶来看看?现在Trmup距离牧师登顶也仅有一步之遥,来看看Trump这套卡组究竟怎样吧。

  其实牧师最大的问题在于前期的弱势,早期天梯大都以速攻为主,猎人、术士、盗贼等职业极大的限制了牧师的发挥。但是冒险模式的开放,大量防快攻卡牌的加入,使得牧师前期抗压能力大大增强。

  这套卡组中加入了前期抗压了能力特别强的肉用僵尸以及死亡领主,快攻比如动物园等,一般在前期英雄都不怎么会掉血,所以肉用僵尸的副作用在前期基本可以无视。

  死亡领主同样,副作用对于快攻卡组来说影响很小,因为他们都是低费的小生物,就算偶尔跳上来个大的也可以灭或者其他手段解掉,但是死亡领主在前期防攻的优势太强大。而且牧师也有各种回血手段,不会使负面作用那么容易发挥效果。

  秘教暗影祭司这套卡组中带了2个,针对性的对目前天梯大环境非常不错。由于纳克萨玛斯新卡大都是2攻或者2攻以下的,现在科多兽都很多人带了,比科多兽更强的秘教暗影祭司带上2张不足为过。

  前期的卡牌带了大量的1费法术卡,配合炎术士,在前期对阵方面,解场非常强力。剑圣加环以及奥金尼加环,让这套卡组中期也不会太弱。

  这套卡组的主要策略在于打防守反击,大部分卡牌都是用来防守的,快攻拖入中期甚至前期如果手顺就会进入牧师的节奏,应对其他卡组在后期也不会太弱。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牧师攻略 Amaz最新牧师卡组分享
法师攻略 Rdu的疯狂奥秘法卡组
骑士攻略 中速控场圣骑士卡组
萨满攻略 嗜血亡语铺场萨卡组
萨满攻略 Massan转生萨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Realz快攻贼卡组心得
盗贼攻略 土豪节奏贼改良版卡组
猎人攻略 Reynad的疯狂陷阱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