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猎人攻略>

炉石传说猎人攻略 改良版碰瓷猎传说前一百

卡组详情:

 

  其实我觉得毒蛇是让人很意想不到的牌,也很需要使用技巧。

  经典用法,比如:

  1.假装爆炸,搭配已然战场的小蜘蛛之类,可以对抗动物园。之后最好能搭配个土狼。但感觉对抗动物园始终胜率没有带爆炸的高。

  2.正常秃鹫放狗一波之后,补充个毒蛇。

  3.佯装卡手,秃鹫配生物过牌....怎么装的像?.....这就看你本事了,比如2秃鹫毒蛇就是个很稳的伪装。

  4.对猎人内战(小心25...),5费左右清场,秃鹫搭配其他生物,然后放个毒蛇,很容易勾引到对手的秃鹫放狗。

  糟糕用法,比如:

  1.帮助对手猎人放狗。

  2.偶遇战士,尤其是死亡之咬一刀触发..下一刀全收...

  3.其他在不搭配秃鹫的情况下,被AOE顺手清掉。

  4.其他被无意义全清的情况。

  对抗猎人遇动物园的心得:

  关于其他的卡牌的考虑,我也没做多想。再稍微提下对战各种猎人,动物园的心得...

  至于大王术,德鲁伊,基本都是吊打。活用这套牌组大量的11生物,配合印记,buff等等就可以了。

  内战猎人的话,照明弹,秃鹫放狗,洛欧塞布都是key card

  当然,别着急使用照明弹,压力不大,可以先下生物挂机。

  今晚比较手顺还是别的怎么回事,都是我下生物挂机,然后洛欧塞布+照明弹一波奠定胜局。

  尤其是有个猎人萌萌的先用放狗破了我的小蜘蛛亡语,期待爆炸清场,然后嘿嘿......

  此外就是安德罗妮说的,站场为先,但是最好别丢森林狼,太容易亏了。如果掌控了局面,别吝啬杀戮和致命。

  对抗动物园的话,关键还是放狗,还有前期的生物。

  如果能用出来,毒蛇搭配土狼是个很不错的combo,建议送三个以上的野兽避免灵魂火秒杀。

  当然,毒蛇配秃鹫,或者秃鹫放狗,对阵动物园基本就是制胜组合了。

  此外,中期的时候要计算好伤害,尤其是放狗森林狼都有的时候。

  最后,祈祷遇到卡手动物园就好了...

  对抗战士的心得:

  还有就是今天遇到很多战士...

  对抗战士,驯兽师是很不错的牌。11小随从的使用,要防被旋风斩。

  到了5费左右,要考虑好怎么解那个5费NAXX嘲讽。

  狮子会让战士很头疼,可以的话,别给狮子加BUFF,省的被王牌,无面或者黑骑之类。

  能不能用秃鹫刷起来,也是赢的关键,中速猎和战士打,颇有点拼手牌的感觉。

  最末,提一点,无论是哪套中速猎,都别犯解场综合征,一般生命无忧,中期就可以开始打伤害了。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猎人攻略 Reynad的疯狂陷阱猎
德鲁伊攻略 Gnimsh超生德分享
术士攻略 新版NAXX传说级动物园
术士攻略 新流派Xixo亡语术卡组
术士攻略 冰蓝飞狐的新版鱼人术
牧师攻略 Trump巅峰牧师卡组分享
法师攻略 传说打脸奥火法卡组
法师攻略 带奥秘万金油法师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