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部落钢铁萨满卡组分享

   NAXX后,非德鲁伊、动物园卡组终于也获得了茫茫多的墙,以高质量嘲讽随从为主的[部落钢铁萨满]应运而生。

  先来看看城墙式萨满的优秀嘲讽选择:

  1费,持盾卫士,可选;

  2费,蹒跚的食尸鬼,可选;

  3费,幽灵狼(+2),推荐;

  4费,森金持盾卫士,推荐;

  5费,淤泥喷射者,推荐;土元素(+3),可选;

  6费,烈日行者,可选;

  8费,“狂风~听我号令~~~~”风领主奥拉基尔,推荐。

  (其他:妖术,英雄技能,阿古斯防卫者..)

  于是速组了一个嘲讽萨满,发现相当好用...

  而且..因为放弃了1费圣盾人,卡组仆从从小鬼塔斯丁狗到胖子加基森都是部落种族。

  环境天梯五到传说。亡语嗜血在吃动物园上分后又被奇迹贼和牧师吃了几天,一直上上下下没进展。用这套和牧师的第一战,满血超卡差获胜。

  嘲讽卡组需要做的,一是给卖脸太溜的英雄提供防卫(为了毁灭之锤和变脸大德)),一是保护后排重要随从。基于第二点,个人下了加基森和无羁。

  至于为何不下法力之潮?抽水法潮是完全可以的,只不过面对现在仍旧快攻当道的环境法潮不好生存。如果以后环境降速了,将一个食尸鬼换入法潮将是极好的。

  至于蘑菇男 = =个人是为了测试其能力才将其放入卡组的,本身与萨满相性不大的一张单卡。实际测试下来效果很不错,55的优质身材,对战T7猎人时,5费准时丢下去直接让对面郁闷地射了一发被迫结束,结果狗上来抽4解场抢血还是被先占下优势的萨满给8费送走(楼主表示好久没这么顺流地打死T7猎了T.T)相信对阵贼和法爷等天敌也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卡组怎么改进?

  有了重生后,萨满可以把女王、老牛等中后期部落领袖入卡组,前期法术解场中期嘲讽撒网挡后期英雄收官, 相信崭新的[部落重生萨满]能把萨满控节奏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萨尔,带领部落人民走向光明吧!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萨满攻略 重生控制流萨满卡组
战士攻略 Kolento持盾刷牌战改良
法师攻略 巨人奥秘法重出江湖
术士攻略 Trump的动物园心得
圣骑士攻略 教你如何玩转控制骑
盗贼攻略 T6暴牌贼卡组分享
骑士攻略 如何打造强势骑士卡组
法师攻略 天梯构筑之法师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