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攻略 传说打脸奥火法卡组分享

卡组详情:

  这套牌的操作方法是,起手留仆从(不包括傀儡和火车王),对阵猎人,术士和法师可留奥蛋和寒冰箭,其他全换找仆从。

  初期争取占场,打慢速职业一般都是直接打脸逼对手来换,但要注意仆从的血线结构不要一个A死全家;打快速职业解场还是打脸看情况。

  中期视双方血线和自己手牌情况,如果对面很残自己手里有火球傀儡火车王等低费斩杀,可将节奏带快,全力冲脸争取2回合带走对手;如果对面血线接近10血,自己有炎爆,冰箱或者血量较高足够撑到10费,就把节奏拖慢去换随从,到8-9费把对面血压下10,10费抱歉带走;如果对面血线较高一般还是要把节奏带快。

  后期,就是10费之后,一般能跟你拖到这个时期的都是慢速牌组,防战,城墙德什么的,这个时候怎么办?丧心病狂打脸,想赢全靠神抽。

  这套牌里需要解释的几张牌:

  1.疯狂投弹者(25仔):天梯被严重低估的一张卡,看了安妮的T7猎直播发现的。他的技能就是,在一定条件下有概率让对手崩盘,使用得当的话几乎不会坑到自己。非常适合非铺场的快速和中速牌。

  2.复制:新奥秘解决了带超过2张奥秘的法师容易法术卡手的问题,它的作用就是帮你摸随从,偶尔还能配合傀儡火车王完成法师版三进三出。

  3.疯狂的科学家:虽然只带了4张奥秘,他还是很强大,大大增加你摸到冰箱的几率,增加你手牌里的随从数量(复制)。

  4.猫头鹰:过墙用的,羊和黑骑的盲区太大(打快速牌没用)很难用,猫头鹰打快速套牌还能沉默蜘蛛蛋和鬼蜘蛛

  5.两张炎爆术:3-4成的赢局是以炎爆术终结的,个人认为2张增加摸到的几率是有必要的。

  没有带的需要解释的几张牌:

  1.镜像:同样是盲区太大,打猎人以及慢速职业非常无力。

  2.任何4费以上生物(除火车王):包括水人,雪人,鬼灵骑士,洛欧塞布,诺森德等,统统不带,唯一的目的就是降低起手卡手的概率。这套牌起手卡手等于认输。

  3.冰枪:寒冰箭基本都是用来解场的,基本无法配合。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法师攻略 Rdu的疯狂奥秘法卡组
骑士攻略 中速控场圣骑士卡组
萨满攻略 嗜血亡语铺场萨卡组
萨满攻略 Massan转生萨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Realz快攻贼卡组心得
盗贼攻略 土豪节奏贼改良版卡组
猎人攻略 Reynad的疯狂陷阱猎
德鲁伊攻略 Gnimsh超生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