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新流派Xixo亡语术卡组

卡组详情:

  Xixo的亡语术。这是在在原始的动物园的基础上改进的,有着常规的小随从如烈焰小鬼,虚空行者,鬼灵爬行者和飞刀杂耍者。

  这套卡组的核心是虚空恐魔,这张卡之前被认为是很糟糕的卡,但如今随着纳克萨玛斯的亡语卡一起变得越来越流行了。这张卡在T3回合便能早早打出,这张卡的目的是为了吃掉亡语随从来成长同时又不减少场攻,如配合尼鲁布蛛蛋,麦田傀儡和鬼灵爬行者。

  另外一张很重要的卡就是虚空召唤者,4费的3/4同时还具有非常厉害的亡语效果。当其被虚空恐魔吃掉时,它不仅将恐魔养成了恐怖的身材,还能将手上一直随机的恶魔召唤上场,因此可以配合有负面效果的随从。因此,末日守卫不再需要丢弃手牌,烈焰小鬼不再会自伤3血了。

  短暂的BUFF法术或者随从的利用率也是非常高的,他们能配合虚空恐魔得到永远的成长。

  你会注意到卡组的最后是费尔跟和斯塔拉格,但这两张卡是可以被其他卡替代的。在Realz的VGVN锦标赛中,他用加拉克苏斯大王和深渊领主来取代他们,从而能通过虚空召唤者免费登场。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术士攻略 新版NAXX传说级动物园
术士攻略 冰蓝飞狐的新版鱼人术
牧师攻略 Trump巅峰牧师卡组分享
法师攻略 传说打脸奥火法卡组
法师攻略 带奥秘万金油法师卡组
猎人攻略 改良碰瓷猎传说前一百
猎人攻略 天梯上分猎人冲榜心得
猎人攻略 奥秘流T7猎卡组浅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