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盗贼攻略>

炉石传说盗贼攻略 T6暴牌贼卡组经验分享

   这套牌,比起T6贼最主要的变化是多了几张专门为了爆牌和回手设置的核心牌,包括伺机待发2张,小熊猫2张,消失2张。配合T6爆牌贼本来就有的的火车王和暗影步还有穆克拉。在对阵中慢速职业的时候,很多时候都会让对手痛不欲生。对阵快攻职业,可以像普通T6贼那样打,拼脸,只是少了银色侍从等一些小费随从。

  下面重点说一下爆牌的问题,穆克拉和寒光的爆牌手法相信资深盗贼玩家都非常熟悉了。再次不需赘述,但是如何用消失来爆牌,就设计到一个游戏机制,即先下场的随从要先回手,超过10张以后,剩下的爆掉,如果有亡语随从,那么亡语效果会被触发,比如对手手牌8张,场上随从3个,最后一个上的是血法师,那么其他两个随从回手,血法师爆掉,且触发亡语,摸牌再爆掉一张。所以玩这套牌的时候,要时刻注意对手随从上场的顺序,和奇迹贼一样,计算量和操作量都不算小。这也体现在对于水晶的使用上,因为多为低费卡,所以牌序和选择都尤为重要,需要大家在游戏的时候慢慢总结摸索。

  理论上,一局游戏中寒光可以触发战吼8次,暗影步,小熊猫和消失都是两张。而且和传统T6贼一样,我们不需要火车王的三进三出来制造伤害,所以暗影步通常会用来回手寒光,1费的寒光可以非常舒服的触发连击,摸牌来制造更多的可能,还有爆掉对手的牌,所以如果不是很急迫的情况,请尽可能的不要让寒光留在场上,这是一个必须要贯彻好的战略思想。而套牌里具有冲锋效果的随从只有四张,请确保两个连击冷血的伤害输出在对手脸上,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强制对方用随从来换我们的BUFF怪,不要用冷血解场。解场基本靠脸和两个刺骨,还有一个宝贵的剑刃乱舞。所以血法师也要留到关键的时刻上场。

  如果对方有和尚,北婊之类的摸牌随从,可以适当主动触发其效果,法力图腾也是我们的好朋友,这套牌最合理的节奏就是在对抗中慢速职业的时候,爆牌的同时还能每回合输出伤害,等到手里凑够了斩杀牌,就可以考虑如何结束游戏了,所以对于两张闷棍的使用要得当,因为有消失的存在,我们对于场面的控制可以不那么严格,适当让对方铺场并不是不可以,所以前期一般不需要用闷棍抢节奏,当然,对阵快攻的时候,还是要正常打,就不要老想着爆牌的事情了。相信玩惯了T6贼的同好对于这一点因为有所把握。

  本赛季正在用这套牌冲天梯,现在局数不多,但是比起以前用豪战,确实打起来非常爽,而且深深举得这套牌有开发的潜力,欢迎大家共同探讨。

  最后谈一谈单卡和职业对阵的细节问题。

  伺机待发,牢记配合消失3费清空场面,但是到了高费回合,很有可能用于斩杀,

  寒光,在使用前都想一想,来了什么牌可以怎样打,这是关键,不是无脑摸两张再考虑,否则,我们就是花了2费替对手做嫁衣。

  消失,关键是用的时候要考虑好是否会让自己爆掉,还有会爆掉对手的哪些随从。

  火车王,除了常规用法,两个小龙也可能成为我们爆牌的伙伴。

  小熊猫,除了回手,很多时候要用来战场,尤其是我们的冷血卡手的时候。

  无面,这张目前牌组里没有,但是我觉得非常值得考虑使用开发,因为配合消失相当于精神控制,确实是一张上限及其高的牌。

  对阵撒满,记得图腾真心不用清,除了手牌术和牧师,这个是最容易被爆的职业

  对阵牧师,基本上牧师很多牌都会卡手,感觉是最好打的职业,上北婊就上去砍一刀,再发个失误吧,哈哈!

  对阵德鲁伊,闷棍要用在刀刃上,尽量在没墙的时候把伤害都甩出去,注意自己的斩杀线,不要卖脸卖太狠。

  对阵动物园,这个我觉得都是拼脸,但是关键时刻的一个消失或者剑刃乱舞有可能赢回局面。

  对阵战士,找刺骨解4血怪,遇到和尚好好砍,冲锋怪优先解。

  对阵法师,冰法一样很多牌卡手,随从法和快攻法参考对阵动物园。

  对阵猎人,主要是要考虑好奥秘的问题,留一个船工来试奥秘是科学的。

  对阵圣骑士,神恩用消失,奶骑用寒光。

  内战,打奇迹贼和T6一样打,打T6我们像奇迹贼那样玩。

  说得很简单,主要是一种思路,希望广大玩家一起共同研究,希望在奇迹贼没落以后,有一种新的盗贼流派可以兴起,这次不是一个人玩,是大家一起摇滚,下一张橙卡,我就要合精英牛头人了!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盗贼攻略 新版奇迹贼冲国服前十
战士攻略 武器战士怒上传说17名
战士攻略 土豪战12连胜上传说
骑士攻略 圣盾血骑卡组经验分享
术士攻略 加入蜘蛛的动物园术士
法师攻略 包子冰法轻松上分心得
德鲁伊攻略 第五赛季改良咆哮德
术士攻略 目标传说的吃货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