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攻略 带奥秘的万金油法师卡组

卡组详情:

  LZ低端天梯7级左右娱乐,心血来潮组了套法师卡组打发时间。最先的组卡思路是想玩玩法师的新奥秘,配合疯狂科学家拉出各种乱七八糟的奥秘来扰乱对手,娱乐大众,添加了一些站场随从,最后改成了这么一套JJC风格站场赚卡差的奥秘万金油法师。

  优点(乐趣点)

  卡组带了5张奥秘,最多可以挂到3个,对战猎人以外职业的时候对面应该会很纠结吧,哈哈。

  站场随从优质,既逼对方主动交换也最大化利用复制奥秘。

  缺点

  卡组偏重中期站场,拖到后期往往拼大随从有点乏力,前期如果鬼抽也有被动物园5费带走的可能。

  玩了几天一些经验:

  卡组打战士拖到后期不好打几次耗到疲劳,对上其他什么职业都能打,打猎人就多上随从少上点奥秘。

  拖到中期很好玩各种姿势上奥秘,复制4~5费随从不停的压场给人压力特别大,

  而且没类似的卡组会让对手摸不着头脑打他个措手不及。

  起手留法力浮龙和科学家,低费法术不留奥秘。核心是耗到中期上奥秘复制优质仆从持续铺场赚卡差。

  个人经验复制铺场看场面来定,一般都能复制到想要的铺场,

  比如3~4费挂上复制,那么就可以把养大的法力龙和肯瑞托法师拿去送掉,到5费上洛欧塞布,

  6费吃掉些小仆从对面6费补刀洛欧塞布回手2张那基本就稳了,后面回合连续的丢上去持续站场,只有我们能用法术解场对面却不能。

  这种理想情况不太多,但是配合水元素和嘲讽一样可以做到持续铺场,把战斗解决在中期。

  卡组的选择:

  绷带人:带一张有用多了卡手,用冰箱来养,对面一般交个解小赚,万一解不掉就是大哥了。

  侏儒发明家:因为缺过牌故带了一张,没血法而全需又站不住,苦痛侍僧拖节奏。(其实好像洗脚不错)

  阿古斯,塔斯订购:这是跟以前一个传说随从法师卡组学的,适当的护脸保关键随从。

  2张烈焰风暴:我觉得必须2张,1张很难清动物园和萨满的场,蜘蛛蛋实在太烦了。

  镜像实体:这个可以改成法术反制,LZ没有反制就用这个代替了,有时好用,比如复制到利爪德鲁伊就偷笑了。

  安东尼达斯:可以提高很多伤害,但可惜低费法术少,怕养不起,而且LZ也没有。

  寒冰护体:我们拼的是随从,护甲拖节奏了。(蒸发同理)

  扰咒术:这根本就是来坑复制的好吗,不带。

  法术反制:很好的卡,有时候有奇效,LZ没有,不过感觉跟洛欧塞布作用也重叠了。

  奥术飞弹:不适合卡组,虽然可以养大法力龙但是太亏卡,作用有限,拼到中后期作用很小,而且现在动物园蜘蛛太多,奥蛋反作用大。

  巫师学徒:屁股太小,站不住也没成长性,不赚。

  奥秘守护者:太难养,也脆,放弃掉。

  麦田:本身站场不错,但是儿子有时会坑掉复制,还是算了吧。同理的还有535的胖子。

  狼人:激活怪感觉不适合节奏了。

  七七八八的高费怪都放弃了,感觉复制回手4~5费最好,到10费可以全又丢回去站场,一般的AOE也解不干净,被单解不心疼不会导致崩盘。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法师攻略 传说打脸奥火法卡组
猎人攻略 改良碰瓷猎传说前一百
猎人攻略 天梯上分猎人冲榜心得
猎人攻略 奥秘流T7猎卡组浅析
德鲁伊攻略 另类小德亡语快攻德
术士攻略 基于构造区的僵尸术士
术士攻略 亡语蜘蛛恶魔园卡组
术士攻略 亡语动物园传说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