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德鲁伊攻略 Gnimsh超生德分享

卡组详情:

  在纳克萨玛斯问世前,超生德是大环境中表现异常出色的卡组,尤其是在比赛中。保留着小德职业的稳定性,围绕的紫罗兰教师和野性之力的强力Combo来构筑,在上个月,这样一套德与巨人术和奇迹贼并称最强的三套卡组。

  随着纳克萨玛斯的问世,德鲁伊多数的收益都属于旧套路的改进W,并没有新套路的诞生。超生德收益于鬼灵爬行者和尼鲁布蛛蛋,让他们的场更难被AOE法术清理。超生德很少会断随从,甚至可以说,在整场对决中,超生德都会源源不断的给出随从压力。

  下面这套是C9战队队长Gnimsh在8月11日截图的德鲁伊。这套超生德贯彻了套路中的核心:紫罗兰教师的Combo,强站场生物,两横扫以及咆哮斩杀。两张鬼灵爬行者加强了2费曲线,并且在高费曲线上还有鬼灵骑士(若在早期就能激活上,或许能让你直接获得对战胜利)。

  唯一让人觉得捉摸不透的就是Gnimsh卡组里的自然平衡,这张卡很少在德鲁伊的卡组中出现。然而,这张卡不仅能用作清理大嘲讽,还能用作自杀自己的希尔瓦娜斯来抓更大的随从(对阵控制流套牌时很有用)。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大王术士卡组推荐 怒上传说前十
土豪防战五杀卡组推荐
中速套牌成为主流趋势
鬼影咆哮德所向睥睨
战士攻略 T6打脸战士传说级卡组
牧师攻略 Amaz最新牧师卡组分享
法师攻略 Rdu的疯狂奥秘法卡组
骑士攻略 中速控场圣骑士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