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攻略 Dark Avenger巨人冰法

   这套巨人冰法是我经过上赛季不断试验,逐步改进的。原本对不同职业都有不错的胜率,经过研究在对付本来讨厌的牧师也有了很高的胜率(视频里有提到冰法如何提高对战牧师胜率的小技巧),但是为了克服先天被战士克制的缺点,所以完善成为现在的卡组,经过测试,整体感觉保留了冰法一贯强大的控场能力,而且再加入巨人后使的原来冰法的斩杀节奏加快了不少。

  下面是我最细改进的卡组:

  套牌的优点

  亮点:

  • 更在中期更具进攻性

  • “大法师安东尼达斯”很好用

  • 比其他控制套牌速度快

  • 加入了巨人

  套牌风格

  适时的使用冰冻法术来冻住对手。冰法师是控制套牌,但是冰冻术主要的作用还是清场—这个法术不仅仅是用来冰冻对手,然后一直耗到游戏结束,看看谁会赢,这样的打法就没有意思了。你需要不断抓牌(尽早放出巨人增加场面压力),保护好自己的脸,坚持场面控制,最后打死敌人。听起来很难吗?其实不是,你的英雄技能和冰冻术可以保护你赢得比赛!

  在炉石传说游戏中,特别是使用这套牌,你需要知道你的牌中所有的资源,这点很重要。随从,法术和费用消耗是最明显需要谨记的资源,同时你需要随时注意你的血量。你应该把你的血量当成一种资源,因为当你的血量减少到一定值时,你就可以轻松的出“熔岩巨人”给场面增加压力,所以掉一些血是正常的,不要担心,但是你需要知道怎么才能更高效的打出最大的伤害。

  把游戏开始时候的手牌与调度选择当成一种资源收集。比赛前期,当你抓牌过时,你或许会受到一些伤害。你可以使用一些低费的防卫来保护自己少受伤害。我所说的低费防卫是指英雄的技能可以杀死场上1点生命的随从,随后使用大费的去除和镜像法术来清场,你同样也可以使用一些小随从来给敌人造成威胁(如2-3费裸上末日预言者)。

  比赛中期,当你受到一定伤害后,你可以使用奥秘。如果你在第3回合没有其他可以使用的随从或者你面对的是快攻套牌时,那么“寒冰屏障”在这回合就可以使用了。早期的伤害是难免的,但是你需要记录场上的伤害值以及预判敌人套牌中可能出现的法术。

  当手牌足够时,你就可以使用大型随从了,像“山岭巨人”,“碧蓝幼龙”。当对手出嘲讽怪时,不要怯于使用“火球术”。

  这套牌有多种方式可以赢得比赛,它的多样性可以对付很多不同的对手。“巨人”会对场面造成压力;当“大法师安东尼达斯”上场后,你会非常愉快的等待“炙热的兵工厂”不断的为你生产“火球术”来对付敌人。如果敌人杀死你的“守门人”或者 “火球术”无法杀死敌人,那么这些卡牌(“寒冰屏障”可以对敌人致命的一击免疫,而“烈焰风暴”可以对付敌人过度铺场的随从)可以保证你的安全。

  套牌风格总结

  1. 聚集一些手牌后再攻击敌人(这样可以尽早的使用“巨人”)

  2. 控制住场面之后再使用大型的随从。

  3. 试着想一下在接下来1到2个回合怎么对付敌人,特别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你是否需要把你所有的随从都放在场上,然后用法术来结果对方?你需要打敌人多少血,你需要怎么越过敌人的嘲讽怪打到对手的脸呢?

  4. 你需要怎么杀死敌人,是使用你的法术打敌人的随从还是打对手的脸呢?你怎么实现呢?请看上一条。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法师攻略 土豪法师卡组构筑浅谈
猎人攻略 新版中速猎冲至传说62
战士攻略 NAXX狂暴盾卫战士分享
骑士攻略 DKMR控制城墙骑士卡组
骑士攻略 传说级黑科技蓝龙奶骑
骑士攻略 超生圣骑卡组经验分享
术士攻略 恐魔蜘蛛园卡组分享
术士攻略 Kolento恐魔蜘蛛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