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国外大神奇迹术卡组操作指南

   本周, John “Eversiction” Lorenzo写了这篇术士指南,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古尔丹的使用方式-以爆发为核心的奇迹术。下面,你会读到这个卡组的演,从第一代到最终形式,正是Kolento在Managrind比赛中使用的版本。你将学会如何正确的起手,了解连招致命的伤害和如何生存,知道取得胜利。

  卡牌组合


  你可能会问这样的问题:“谁会用腐蚀术啊?为什么带一个奥术傀儡呢?为什么一个卡组里又带战利品贮藏者又带蓝龙呢?这个卡组的关键是什么?”然后你会说:“这就是个竞技场卡组吧!”乍一看问这些问题都可以理解。

  所以在我开始解释两个版本卡组的单卡之前,你必须要先了解奇迹术背后的概念。首先它带了一些帮助你拖延到后期的卡牌(例如:森金持盾卫士和地狱烈焰),同时带了一些过牌卡帮助你抽到制胜的条件。

  说到胜利条件通常由3-4卡组合,可以打出16-24点伤害,这还不包括灵魂火。这些配合如下:

  基本的连招

  火车王 + 力量的代价 + 无面 = 10点法力值,20点伤害

  奥术傀儡 + 力量的代价*2 + 无面 = 10点法力值,24点伤害

  配合硬币

  火车王 + 力量的代价*2 + 无面 = 11点法力值,28点伤害

  所有的这些连招在你有灵魂火的基础上还能打出额外的伤害,这意味着你有所有这些卡牌的情况下,你能一回合打出超过30点伤害。

  这一点上其实和奇迹贼很相似-活下来,用生命分流抽牌,收集所有的组件打出一波超过20伤的连招完成OT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安卓版尚无确定推出日期
炉石传说单持盾节奏控制萨牌组
德鲁伊攻略 奇迹德卡组探讨
德鲁伊攻略 黑龙哮德卡组分享
炉石天梯攻略 蓝白卡冲天梯
术士新卡牌 报警机器人亡升级版
炉石传说主播介绍 聊女主播往事
海岛的炉石小屋 术士的新牌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