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国外大神奇迹术卡组操作指南

  ★生存

  虚空行者:很强的前期卡,可以帮你买到很多时间。这张卡可以保护你的战利品贮藏者不会死于德鲁伊和盗贼的英雄能力。

  也能很好的针对银色侍从,吸收大量的伤害,因为生命的原因可以生存2轮甚至更多。和恶魔之火配合能在前期控制场面。起手必留。

  大地之环先知X2:这张卡是在这个卡组里极为重要的。3费3/3本身不坏。战吼能抵消你使用英雄技能的损失,同时拥有了一个强力的仆从。

  这张卡对战奇迹贼很好用,因为每次他们算好斩杀线,一个大地之环先知就能破坏他们的计划。这张卡帮我远离对手的斩杀同时争取时间为我下一回合斩杀对手。对战快攻留一个或者两个你会很强。因为3/3的身材对战控制也可以留。

  森金持盾卫士:非常强的4费曲线。他有嘲讽(可以拖延比赛),5点生命值(我很喜欢,因为这通常需要2张牌来杀掉他),3点攻击力(我很喜欢因为可以很好的进行交换,可以很好的对抗很多卡和职业)。

  这张卡对战萨满特别好用,可以杀掉他们所有的仆从,只要生存下来攻击也不容忽视。始终保持。

  ★过牌卡牌

  血法师萨尔诺斯:这张卡被很多人认为是游戏中最好的传说卡,这有很好的理由。这张卡本身可以过牌,同时还提供一点法术伤害,在许多情况下,可以同一回合打出法术。

  这张卡给你的暗影箭一点额外的伤害,让地狱烈焰可以杀死加基森拍卖师,并让死亡缠绕获得2点伤害毁灭快攻卡组。只有当你面对动物园且已经有一个死亡缠绕的时候才留手。

  战利品贮藏者X2:给这个卡组提供了额外的过牌,除了生命分流之外另一个2费回合的选择,前期曲线。这张卡躲在虚空行者背后也很强。如果已经有了虚空行者可以留手,但是在2费使用不总是好的,因为会被英雄技能轻松搞定。

  碧蓝幼龙:目前的潮流中非常强力的单卡,卡组中强力的5费曲线。这张卡能帮助抽牌,也是强力的站场牌,并且非常适合法力曲线。只有在对战跳板德和土豪战时留手。

  加基森拍卖师X1:配合法术在后期刷牌,配合硬币特别强。只有当你想要迫使你的对手进行交换好让你下回合顺利斩杀的时候才把他拿出去卖。这也是对战动物园的一大胜利条件。起手不要留。

  ★终结者

  力量的代价X2:在这个卡组里是连招的必备组件。对德鲁伊使用力量的代价+暗影烈焰可以稳定局面。只有当你知道对手是手牌术士的时候才留手。

  奥术傀儡X1:替代火车王的终结者。很少用来清场或者是为火车王的斩杀做铺垫。只有当你知道对手是手牌术士的时候才留手。

  火车王:这个卡组的一个制胜条件。配合另外2张卡就能打出20点伤害。火车王也可以在你下回合有其他连招终结对手时配合暗影烈焰清场。只有当你知道对手是手牌术士的时候才留手。

  无面操纵者X1:连击中的重要卡牌。没有他你的所有连击伤害都会减半,所以他是必须的。唯一你可以在连击之外使用他的场合是对战手牌术很动物园的时候。起手永远不要留。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