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大神专访 Trump示意加基森才应该削弱

  昨天(5月27日),国外知名直播客Trump在reddit社区发布了一篇AMA,回答了粉丝们提出的成吨问题。蝴蝶妹子也特别收集了部分问题进行编译,7000多字诚意满满,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哦!

炉石传说采访

  正文部分:


  大家好,我是Trump!你们知道我在twitch进行炉石直播。

  我现在26岁,快27啦,生活在充满阳光的美好的加州旧金山湾区。我在三四年前就开始搞直播了,自从我在炉石刚封测发布时就开始直播以来我渐渐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感谢你对我的直播感兴趣,下面我会回答粉丝们提出的问题。

  问:你最想在炉石中看到哪个万智牌里的机制?

  答:让随从能通过“花费”资源来获得一些好处(等同于“横置”)。

  问:你最喜欢哪2张卡的连招?

  答:盾牌格挡+盾牌猛击

  问:你觉得炉石中你最大的弱点是啥?

  答:直播没有延迟。

  问:如果萨满在第二回合打雷铸战斧,而你手里都是3/2的随从,你会怎么做?如果你打了随从,他就能用斧子免费击杀它,但是如果你不打随从他就轻易控场了。对我来说好像在竞技场里经常会这样,我不知道应该如何正确应对。

  答:大多数时候我会打3/2的随从然后接受这个痛苦的事情,因为如果你不这么做你最终可能会输。如果有一个合适的英雄技能例如萨满的图腾或者圣骑援军的话也许能避免这么做。

  问:你会试着一直直播下去尽可能长的时间吗?如果你决定不再直播了或者出于某种原因,你对你的生活有什么规划?

  答:我想再直播个五六十年,我希望到时人们会换频道来看Trump爷爷的直播。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中韩大师赛预选赛报名开启
卡牌分析:船长的鹦鹉详细介绍
网吧争霸赛 济南青岛冠军访谈
下一站武汉 iPad线下活动继续
炉石传说中速法师新打法卡组分享
炉石娘漫画 法师打脸一巴又一巴
炉石传说天梯比赛新牌组推荐
炉石传说为克制而生的卡牌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