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官方蓝贴 安卓版尚未确定推出日期

   在13年的暴雪嘉年华上,暴雪副总裁Rob Pardo在开幕式上宣布:炉石传说将于14年下半年推出iPhone及安卓版本,随着iPad版本的推出,玩家已可以通过一些手段在iPhone上运行《炉石传说》,但目前玩家仍无法在安卓手机或是平板上来运行炉石传说,今日社区经理Daxxari对玩家的这一疑问进行了回答,不过答案也许令人感到有些失望:目前还没有安卓版的既定公布日期列表。

  关于炉石传说安卓版,尽管也许你们已经回答过很多次了,不过请听我一言

  我在电脑上玩了一段时间,我还满喜欢这个游戏的,但我却不怎么喜欢电脑。

  安卓版本应该是计划在今年的下半年推出,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对此激动万分的?(我已经有好一阵子没接触过电脑了)

  我的问题是:现在有没有任何关于炉石传说安卓版发售具体日期的相关新闻,或者是我有机会参加的beta/alpha测试,又或者是进度概览报告?

  现在我们并没有确切的相关新闻,但欢迎玩家在facebook以及twitter上关注我们,当然了,也请查阅官网的新闻讯息。我们将会通过以上渠道尽量快地公布任何重要消息以及产品发布。

  炉石传说安卓版在13年暴雪嘉年华上首度公布,安卓版以及炉石传说iPhone版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玩家自主DIY英雄杀金色卡牌
炉石传说憎恶红龙牧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术士新卡卡组
炉石传说单持盾节奏控制萨牌组
德鲁伊攻略 奇迹德卡组探讨
德鲁伊攻略 黑龙哮德卡组分享
术士攻略 奇迹术卡操作组指南
炉石天梯攻略 蓝白卡冲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