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战士攻略>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推荐 无情武器战砍出一片天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超娱乐的无情武器战。不同于普通的打脸战士,他拥有更强的otk能力,更残暴的打法,更多的combo组合。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卡组如上图。

  你没看错,总共7张武器,1张升级,名副其实的武器战,这套卡组主要思路是保证每回合都有aoe。所以大多卡的组合都能在当回合造成伤害,而且大多怪只有3攻以下,只要战歌指挥官站住场,基本你每只怪就都带有冲锋了。而且加入吼爹后,配合旋风,怒火或者监工能有一个10到12点的斩杀。

  这套卡组的短板在于非常害怕嘲讽,过墙只有黑骑士和斩杀,而且黑骑士拖节奏,一旦对方嘲讽站场成功,大势就已去了一半了。目前卡组还在修正阶段,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

  基础连招:

  战歌+暴乱+旋风(斩杀的一种),火车王+旋风斩(迫不得已过墙时用),战歌+阿拉希(当回合5点),

  对动物园:基本思路是解怪,后期有大螺丝站场,所以不是很怕他,前期用武器和连招的当回合aoe清场,寺僧一定保证摸到2张牌,对面的小怪在武器面前都是渣渣。

  对奇迹贼:抢脸,记得如果上激怒怪当时就伤血防背刺,基本贼撑不过6回合。

  对神恩骑:基本还是以解场为主,记得手牌不要多出3张,否则被神恩术打出卡差就谁也救不了你了

  对城墙德:绝对的弱势,不要想了,抢脸吧,对面有嘲讽你又过不去,投了吧!要想赢记得留住斩杀,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用。

  对咆哮德:还是可以打的,解场和抢脸要看时机,保证自己的血线在15以上,因为这套牌的想法就是保证每回合当场都有aoe,所以解场和打脸就要看你自己把握了。

  对土豪卡组:千万不要让他们架起墙来,在墙起来之前结束战斗。

  对法师:看着伤害打,稳定打出30点伤害就行,对面镜像和水元素要解,斩杀留给水元素

  关于起手留牌:阿曼尼,炙炎战斧,苦痛,监工是首选,其次是战歌,血帆。如果是不顺卡手了,想都不要想,投了。卡手就是死啊兄弟。

  牌组注意事项:优先保证战歌的生存能力,或者在7费用或9费用时用战歌当回合带其他怪冲锋打出伤害,千万不要把战歌当炮灰就直接上去了。还有,硬解只有一张,所以嘛,省着点用。火车王经过测试略微卡手,大螺丝后期拖节奏,可以考虑换如苦痛寺僧,诺森德,奥术傀儡等。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轻松上传说 炉石打脸战牌组攻略
传说级中速战士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单橙卡打脸战上传说心得
炉石传说冲锋无面土豪战冠军套牌
ECL冠军卡组 乌龟战士卡组全解析
少帮主竞技场:不点头像对不起他
武汉冠军乌龟战士之变种土豪战
炉石传说土豪战控场卡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