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德鲁伊攻略>

炉石传说德鲁伊攻略 大神的奇迹德卡组探讨

   本来是用了两张海巨人和野性印记的,不过太卡手,换成了狗头和月火术。

  结果真是强,以前不是蓝龙黑科技才带月火,月火也一直是逗比卡的代表,可是在加基森、紫罗兰、法强怪(幼龙、狗头、血法)的加持下变成了另一张背刺!

  激活也是黑科技新用法,一般都不会选择跳科技这条路,而是!对的,你猜对了!是伺机待发啊!!

  咆哮和自然之力因为卡手等原因都没有带,知识古树也放弃了(7费抓两张,加基森7费一般都过不止两张当然是7费时候下加基森的回合,甚至是5费都可以过牌配合月火和激活等等)。

  这牌的橙卡,感觉螺丝和黑龙都不是必需的,大家可以讨论一下什么合适。

  因为低费法术的加持,而且法强也充足,过牌也充足,当然有时候也是看一点点脸的(不过每套牌都是)

  所以经常就是场面和手牌都是非常充足,不过弱点是嘲讽少,所以尽量解场,斩杀线没有咆哮德那么高所以不能打那么奔放并不是站场就能一波带走别人的套牌。

  最后做个总结,这套牌是牺牲牌库来做到手牌和场面的双丰收,所以强度虽高却有可能在被几波清场之后疲劳死。不过只在打奶骑和牧师时碰到过类似情况,而且手牌和场面的优势远远大于牌库优势。

  很多牌都还有待斟酌,比如环先知和麦田一直不知道如何取舍,经常会碰到环先知回不了血只能硬伤的情况,不过麦田推不掉术士的小蓝胖和萨满的幽灵狼。所以暂时还是选择了先知。

  牌表算是原创吧,娱乐时候把德鲁伊的法术都扔进去过,把不合适的又拿了出来。

  (对了这套牌打萨满有奇效,真是high的不得了,以前咆哮德打萨满经常会被耗干手牌死,现在反过来了,真是逗。)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复古派黑科技终极对决
炉石传说克制快攻奶骑卡组分享
炉石玩家Amaz模拟40张卡牌音效
各职业单卡推荐 必带的职业卡牌
炉石传说全国卷 全民高考炉石版
每周流行趋势 术士榜首盗贼追赶
炉石传说报复社会贼娱乐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娱乐诗词 打油诗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