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国外大神奇迹术卡组操作指南

  Kolento的奇迹术变种


  这个牌表是另一个高排名的传说玩家(Kolento)进行的一些改版,对此我很同意。这个改版主要针对了原版的弱点,也就是对战强控制卡组伤害不足。比如土豪战和跳板德。

  这个版本对战萨满,手牌术,特别是土豪战更强。这意味着减少了加基森抽牌的优势,但是加强了伤害。狼骑兵和蓝腮战士都可以向对手施压,也可以用来最后补刀。让我们来看看变化。

  -1腐蚀术,+1灵魂虹吸:因为去掉了加基森拍卖师加入了更多低费仆从,腐蚀术就不好用了。使用腐蚀术本来是因为潜在抽卡的可能性和低消耗去除。而现在的版本曲线也不适合。

  -1恶魔之火,+1蓝腮战士:这个变化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想法,把一个2伤的去除替代为另一个2伤的去除。

  恶魔之火最初的想法是配合虚空行者来搞定对手的2费曲线,比如淡水鳄(关门放狗还没削弱的时候,我带了2张恶魔之火,后来中速猎没有了我就去掉了一个)。

  蓝腮鱼人面对嘲讽比较弱,但是他也可以在第8回合就带来20伤的伤害的胜利条件。否则,他可以用来压场或者去除,还有杀掉萨满的图腾站场。

  -1加基森拍卖师,+1狼骑兵:再一次,这个版本的目标是压力和伤害,更多的通过英雄能力来抽卡获得爆发连招。

  这意味着不再需要加基森拍卖师(特别是考虑到这个版本法术更少)。狼骑兵和蓝腮使用方法类似,你可以用来施加压力,而不用留着来替代奥术傀儡获得胜利。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