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国外大神奇迹术卡组操作指南

  单卡和起手技巧


  ★去除卡牌

  灵魂之火×2:这张单卡在所有的术士卡组里都会带上2张。事实上,0费4伤简直太不科学了(这不会影响你的节奏)。

  但是,在这个卡组里有个缺点,需要重点考虑。

  那就是如果你手里有主要的连招组件,那最好不要用它(除非你能用更少的伤害赢得比赛)。它可以留到最后你凑齐所以组件后用来造成额外的4点伤害。(特别是对土豪战)

  腐蚀术X1:加入这张很有争议的卡有几个原因。

  一是可以在第一回合在银色侍从被火舌图腾、恐狼前锋等等BUFF之前就搞定她。

  二是腐蚀术对跳板德也很强,能轻松搞定他们高强度的烈日行者和战争古树。这张卡可以被沉默,但是在你有嘲讽仆从的时候会很强,因为这可以保护你重要的仆从(因为你的对手一定会在仆从死之前创造最大的价值)。

  另一个显著的原因就是有配合加基森拍卖师抽牌的创造力。扭转战局到有利于你的方向同时巩固场面的优势。

  死亡缠绕X2:又一张术士的强力单卡。对战动物园和其他的快攻卡组时和法术伤害配合这张卡非常有摧毁性。

  在这个卡组里需要用它来补刀获得额外的抽牌机会,这点很重要。除非是加基森拍卖师在场,那么只用它造成一点伤害也可以接受。只有在对抗快攻卡组时留手,但是不要留2张。

  恶魔之火X1:很多时候用在对抗动物园时杀死他们的3/2仆从,打控制卡组的时候则用来配合加基森拍卖师抽牌或者配合其他法术杀死一个大型仆从。如果你面对快攻或是手里已经有一个虚空行者了,那么留手是不错的选择。

  生命吸取X1:在当前的潮流趋势中,一切都围绕着大量的爆发伤害,在关键时刻活下来这个获取生命很重。

  这张卡在对抗快攻的时候非强力,可以在防止仆从进攻的同时恢复2点生命。所以说如果你用生命吸取杀死了一个烈焰小鬼,那么实际上你等于回复了5点生命。一些罕见的情况下,你也可能会用它来进行斩杀。起手阶段不留,因为它太慢了。

  暗影箭X2:强大的法术,可以击杀中期仆从比如碧蓝幼龙,暴怒狂战士和大地之环先知争取时间。只有在打中速猎人留手用来杀死动物伙伴,或者打土豪战时打暴怒狂战士或者库卡隆精英。不要留2个。

  地狱烈焰X2:很强的AOE法术,在第四回合可以让动物园走远,打萨满更是制胜的关键。三点伤害也能让你的对手更接近斩杀线。打萨满和术士时留,永远不要留2个。

  暗影烈焰X1:游戏里上限和下限都很高的一张AOE,尤其在这个卡组里。这个卡组只带一个是因为没有带低成本/高属性的仆从,比如上古看守者,所以你通常会想配合力量的代价使用这张卡。

  这张卡主要用来对付德鲁伊,因为他们的站场能力强。这张卡几乎是对战手牌术的最后手段因为他们的仆从血量都很高。起手不要留,除非你有2-3个仆从并且对战快攻和萨满的时候。

  灵魂虹吸X1:一张硬解还带回血非常必要。很多卡组里带大型的仆从,你必须无视自己的节奏立即去除他们。治疗效果也很强,能帮你摆脱斩杀范围。只有在对战跳板德和土豪战时留一个,其他时候不要留。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