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战士攻略>

炉石传说战士攻略 土豪战一波12连胜上传说

  卡组详情:

  单卡分析(按费用从低至高):

  斩杀2:最高效的解卡,拖后期的资本,面对速攻也可在前期适当场合解关键随从。本卡组过牌能力较强后期随从较多,可以弥补斩杀亏半张卡的缺点。

  旋风斩2:配合苦痛侍僧不亏牌,配合蓝龙2攻AOE(打萨满),配合铸甲师脱离斩杀线,配合斩杀等。

  盾猛2:最优质的解卡,如果有2张盾猛还没用,盾格至少留1张。

  小斧子2:前中期解场神器,面对动物园前期有一把小斧子基本就稳。

  猛击2:带2张可能有些争议,因为大多数人带1也有不带的。这套牌曲线连贯,不像很多土豪战4费曲线缺失,只要有充足的过牌,前期解场能力非常强(低费法术,武器,以及冲锋随从和监工),猛击非常灵活,解3-2时和寒冰箭作用一样,配合小斧子可解5血随从(雪人)。

  铸甲师2:前后期都好用,前期裸上对面无法一次性解掉,又不能不管,一旦站场随从多了,可以提供大量护甲。

  监工2:非常优质的职业随从,点1血随从,点己方苦痛侍僧,激怒地狱咆哮,配合斩杀。

  苦痛侍僧2:战士过牌的最佳选择,配合旋风斩以及监工。

  盾牌格挡2:面对快攻拖后期的神卡,配合盾猛4费至少打5,几乎解一切。

  破法者1:冒险模式的出现伴随大量亡语随从的加入,破法者很好用,弥补战士4费曲线,沉默血蹄,土狼,女王,甚至己方大螺丝等。

  精英卫士2:对比雪人和森金站场偏弱,但极大增强土豪战解场和斩杀能力,吃2-4(老鹿,工程师)。

  碧蓝幼龙1:很常用的一张卡,在这个卡组里1是过牌增加卡组稳定度,2个面对萨满及动物园时提供2攻旋风斩清场能力。

  乱斗1:保险栓,面对快攻或萨满前期巨大劣势也有可能翻盘,面对大王术,德鲁伊,土豪战,能解掉1-2个大随从就是赚。

  无面1:一般复制自己的牛、螺丝、地狱咆哮、红龙以及对面的大随从,非常灵活的一张卡,面对快攻不要不舍得用,5费没东西下的时候哪怕复制动物园的1-3嘲讽也可以。

  洛欧塞布:明星新卡,战士反击的开始,只要前期场面不劣势,5费放下对面基本解不掉,6费之后就是战士的节奏。面对奇迹贼,冰法,咆哮德,可以在关键时刻放下,防止刷牌、法术斩杀、咆哮。

  银色指挥官1:和精英卫士一样,解场+斩杀,弥补战士4攻漏洞。

  血蹄:虽然怕沉默,但依然是站场最稳定选择,也是无面复制的对象。解场能力已经足够,需要站场随从。

  螺丝:打陷阱猎人关键牌,看谁急,叫你拖,以为自己头上顶俩问号就无敌了?

  地狱咆哮:太强了,土豪战的主要斩杀手段,解场也可以,4-9的身材很耐打,激怒的特性也让对面无法忽视他。

  红龙:如果前期忙于解场,可以最后期场面稳定的时候突然把对面喷成15血,面对猎人这种不靠铺场斩杀的职业,也可以救自己一命。

  可考虑当没有加入的卡:

  食尸鬼:2费曲线过于臃肿,选择了过牌解场的猛击,放弃了食尸鬼,虽然可以和铸甲和苦痛形成配合,但1点AOE何时触发往往由对面决定,和憎恶一样,不灵活且被动,裸上效果不好,需要配合才能发挥较大左右的单卡。

  炎术士及血法师:2攻AOE由蓝龙代替,战士本身2费优质随从已经满编,再加上小斧子,实在没有空间容纳更多2费随从。且面对德鲁伊等随从质量高的卡组效果不佳。

  暴乱狂战士:可以增加前期威胁,但大多数时候立刻就被解掉,站场能力小于等于麦田,与战士前期解场思路不符。

  雪人和森金:机动性不够强,由精英卫士代替。

  奥金斧及血吼:奥金斧优势在于费用低,可以及时解雪人蓝龙等,缺点是第二刀伤害溢出以及只能砍2刀,血吼费用太高,生命值损耗过大,怕软泥,本卡组解场能力以及足够,用乱斗代替了这2把武器。

  女王:优势站场能力不强,对面不会轻易给你机会拉到大随从,和牛一样太慢,还是选择站场能力更强的牛,且牛更适合无面复制。

  黑骑士和大软:卡手的牌,上限高,不稳定,囤积在手里,降低手牌质量。

  嘉顿男爵:7费偏高,AOE不可控,优势站场弱,劣势自己还掉血,大多数情况下2点AOE无法清场,不如诺森德直接有效,且已有蓝龙旋风斩。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战士攻略 武器战士怒上传说17名
骑士攻略 圣盾血骑卡组经验分享
术士攻略 加入蜘蛛的动物园术士
法师攻略 包子冰法轻松上分心得
德鲁伊攻略 第五赛季改良咆哮德
术士攻略 目标传说的吃货动物园
萨满攻略 先祖转生萨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重生控制流萨满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