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战士攻略>

炉石传说战士攻略 武器战士怒上传说17名

  卡组详情:

  战士卡组用了三个赛季,期间各种小改动,顺劈斩不带了(主要是现在带蛋的太多,随便打到可就不好了),小斧子原来只带一把,后来发现打动物园根本摸不起来

  血吼和牛之间纠结后果断选择血吼,主要是打小德的时候太重要了,什么55大树,46熊德什么的都靠这把斧子了,不带嘉顿换成蓝龙,嘉顿之前也用过,打动物园立下各种汗马功劳,后面发现劣势的时候完全卡手,丢不出来。选择女王的原因是大多数时候到6费场上很少有随从,上去对面不解下一波就接乱斗了,战士还是以解场为主。伊瑟拉虽然拖节奏,期间没带跟德和圣斗士打到没牌感觉很无力,所以还是带上,也是打牧师神器,0费梦境,2费全场伤5配合吼爹也很厉害,梦魇配合王牌猎人也可以解掉各种怪,这里说下王牌,之前发现打动物园,打T7猎很难用到,后面拿出卡组,结果各种城墙德,大王术,打起来发现还是很吃力,果断带上,况且打狮子、打大哥都可以用监工加2攻,直接发现猎物。无面也是比较爽,复制伊瑟拉,大螺丝接王牌猎人也是很爽的,内战复制吼爹也是很厉害。

  最后说一下打几个天梯主流职业注意的:

  打咆哮德起手留斩杀、猛击小斧子,14血,9费,一定控制好,14血后就不要卖脸了,不断的解场,到后面红龙伊瑟拉大螺丝丢出来就是胜利,大螺丝注意王牌,伊瑟拉能丢就丢,沉默就沉默了,无所谓,必要时吼爹撞24 44 甚至旋风斩撞55,不解的话德的斩杀线又高了,现在德都喜欢变豹子,最好不要用脸解,一解就是8血,姨妈太多没前途的,五五开,也是比较难打的。

  打奇迹贼,起手留小斧子,和珅妹子,猛击,不断的加甲,加着加着就赢了,光头、大地先知务必用小斧子砍掉,奇迹贼怪也不多,就那么几个所以要及时解,3费可以裸上侍僧,吃一刀也是好的,因为这套牌没嘲讽,所以护甲格外重要,盗贼后期上碧蓝幼龙一定要解,一般上吼爹也不亏,被闷棍被剔骨解都赚,不解那些伤害就打你身上了,64开,关键还是看奇迹贼6费是否隐藏加基森,没有就走远了。

  打T7猎,起手留和珅妹子,小斧子,猛击,,就是不停的想方设法加护甲,不要触发陷阱,一直忍,场上一直保持两怪,有时候两怪都嫌多,利用旋风斩猛击给自己加护甲,技能解对面场,后面T7猎人输出也不够的,基本73开。同理打冰法,也是不断苟活,起手一定要找小斧子,砍的就是法力龙。

  打动物园,基本看对面脸,起手小斧子,乱斗,和珅妹子,监工,斩杀什么的,能用什么用什么,不停解场到6费有个20血的就稳了,55开吧,主要是太看脸了。

  手牌术,起手斩杀、王牌、破法、监攻,斩杀沉默暮光龙,盾猛斩杀给两个山岭,其他就稳了,64开。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战士攻略 新版土豪战轻松上传说
Claasic中速术 胜率70%上传说
术士攻略 第五赛季动物园上传说
牧师攻略 亡语流牧师瞬间爆炸
德鲁伊攻略 咆哮德踏入传说殿堂
德鲁伊攻略 Amaz中速德牌组分析
猎人攻略 无火车王中速猎上传说
术士攻略 新版巨人术士卡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