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重生控制流萨满卡组分享

   这是本人原创卡组,昨晚得到重生之后就思考如何组萨满的新卡组,试过几盘后卡组调整如下:

  首先说明,这套卡组不是先祖萨的重生版,没有先祖治疗和先祖之魂,重生配合蜘蛛卵完全是BT的组合,如果有男爵就更加BT,卡组如果觉得还要铺场的OTK,可以用1张闪电箭或者风暴换嗜血,血蹄感觉不如女王更BT,重生可以起到铺场子的作用,还可以配合火车王和奥拉基尔代替风怒打个一波12点,的确非常好用。

  加入重生之后,感觉比原来的蜘蛛萨满铺场能力不相上下,而且多了后期的各种恶心combo和高斩杀可能,应该比原版蜘蛛萨满更为强力。

  先祖萨配合茫茫多嘲讽的墙萨满今天在天梯遇到过,可能我手顺,总之感觉对面对我没有什么威胁,满血打赢了,先祖萨感觉前期启动慢,而且30张卡位紧张,塞进4张先祖之后卡位就更紧张,不可能利用NAXX的新卡。

  如果没有血法,带一个鬼铃爬行者,没有奥拉基尔带一个嗜血就行了。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萨满攻略 先祖转生萨卡组分享
战士攻略 Kolento持盾刷牌战改良
法师攻略 巨人奥秘法重出江湖
术士攻略 Trump的动物园心得
圣骑士攻略 教你如何玩转控制骑
萨满攻略 部落钢铁萨满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T6暴牌贼卡组分享
骑士攻略 如何打造强势骑士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