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目标传说的吃货动物园

  卡组详情:

  用土豪战和德冲到10级就冲不动了,在被一个带恐魔的动物园教育后组出来的新牌组。一路顺风顺水直接到3。

  吃货动物园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吃吃吃,3费的恐魔是核心。这套牌组强度非常大,1费上个酱油,2费上蛋,3费恐魔吃,场上一个44一个35,就问一句你虚不虚。

  前面正常铺,到5费下蛋+恐魔吃,场上瞬间一个44一个35,就问一句你虚不虚。力量代价蛋,换死一个44后上恐魔吃,场上一个44加75就问一句你虚不虚。

  同理也可以打出正常的combo例如给叫嚣上代价换怪然后吃。起手有蛋有恐魔直接留,3费打出44和35的combo就稳了。其余的就按正常动物园那么铺,该怎么打还怎么打。

  例如打猎人,他看你铺一地,放个爆炸,你给怪上个代价撞一下对面脸,再上恐魔吃,能有效的克制爆炸。对面脸都绿了吧。

  恐魔作为一个黑科技在内战里简直是神,打不带沉默的职业也非常好打,就连以稳著称的土豪战都很容易被打崩。(3费44加35你来解解看啊)这套牌的弱点是比较怕蛋被沉默(现在动物园都挺怕的),但现在带21猫头鹰的太少,而德必须四费才能沉默(激活跳KOG沉默的泥垢了!)

  总之来讲这套牌弱点极少。

  PS:我只带了一个飞刀,因为发现飞刀在对面有蛋的时候简直是神一样的第六人。

  再PS:蛋在前面都用出去的话就让他吃吃11的小蜘蛛也是极好的,术士的英雄技能注定他吃来吃去都不缺牌。

  再再PS:我这个不是什么都无脑吃的,只推荐吃11小蜘蛛、叫嚣、蛋和代价之后的生物,没了圣盾的11圣盾人和23阿古斯也可以吃,其余不推荐.就算能触发稻草和2费蜘蛛的亡语也尽量不要吃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术士攻略 加入蜘蛛的动物园术士
法师攻略 包子冰法轻松上分心得
德鲁伊攻略 第五赛季改良咆哮德
萨满攻略 先祖转生萨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重生控制流萨满卡组
战士攻略 Kolento持盾刷牌战改良
法师攻略 巨人奥秘法重出江湖
术士攻略 Trump的动物园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