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加入蜘蛛的动物园术士

  卡组分享:

  卡组里几乎每一张牌都有很大作用,小combo极多,除了阿古斯,地狱烈焰两张牌外,其他牌基本不会卡手。而和新卡蛛魔之卵和鬼灵爬行者能有配合的牌也非常非常多。

  首先,这套牌的核心思路是占场为主的而不是打脸为主的牌,合理交换是这套牌的核心打法,去掉了麻风侏儒(打脸效益很高占场效益较低),持盾卫士(不够强势),血色十字军战士(好牌太多没位置)。

  叫嚣的中士:每次出场总会赚到点便宜,尤其配合蛛魔之卵换随从,让对方非常难受

  精灵弓箭手,死亡缠绕:专业补刀,打的时候可能不会察觉这两张牌的重要性,但没有两张牌有时候会很郁闷。

  银色侍从,虚空行者,烈焰小鬼:专业的1费占场者,保证了先手能力。

  恐狼前锋:蛛魔之卵,银色侍从,虚空行者都很好。

  飞刀杂耍者:核心卡牌,经常带来的收益会非常大。

  铁喙猫头鹰:冒险模式到来,还是带个沉默会更稳点。

  破碎残阳祭司:BUFF型随从,配合蛛魔之卵实在是强势

  阿古斯防御者:蛛魔之卵和鬼灵爬行者使阿古斯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双架,而阿古斯双架使蛛魔之卵和鬼灵爬行者发挥更巨大的作用。

  地狱烈焰:劣势翻盘的利器,尤其是场面上有我方的蛛魔之卵的时候。带一张经常会挽救到一盘非常劣势的局。

  末日守卫:超级大哥!!在动物园的作用不需多说。

  主角蛛魔之卵和鬼灵爬行者:这两个随从上场第一回合不会有太大的利益,但他会成为对方的一个定时炸弹,解决起来会太亏(或者根本没法解决)。而能够和这两个随从配合的卡在整套卡组里面实在太多了,叫嚣的中士,恐狼前锋,破碎残阳祭祀,阿古斯防御者,飞刀杂耍者(亡语多次飞刀),地狱烈焰。(11张牌,卡组里面的1/3的牌)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术士攻略 暴怒流术士卡组指南
猎人攻略 Kolento中速猎人卡组
猎人攻略 NAXX版中速猎人卡组
牧师攻略 荣耀传说的信仰牧卡组
盗贼攻略 新版奇迹贼冲国服前十
战士攻略 武器战士怒上传说17名
战士攻略 土豪战12连胜上传说
骑士攻略 圣盾血骑卡组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