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先祖转生萨满卡组分享

  相信随着转生的加入,很多萨满同学会YY8费火车王三进三出、10费奥拉基转生4KILL、先祖转生牛头人部队的美好景象。

  不过萨满的软肋,众所周知,过牌。笔者今天也遇上了很多萨满,都是8费0-3手,场面一崩直接走远。不过在下的转生萨满在平推死对面后手牌经常能保持2-7张不等,这是为何?

  卡组详情

  [对转生的分析]

  转生是一张下限不低上限高的好卡。最次的情况可以当成无墙先祖治疗和BUFF型沉默(你会发现卧槽萨满的硬软沉默2地震2妖术2转生竟然有6张之多。);其次,卡手情况下转生配合血法、全需=2费抽1,配合麦田=2费21,配合淤泥=2费12嘲讽,属于可以接受.

  上限的话,8费,马爵+全需+转生=2费奥术智慧,女王+转生=2费随机心控,奥拉基+转生=分4打12。众所周知,不再多说。

  对于combo型卡组,最重要的莫过于过牌。这套萨满2全需1血法1法潮1加基森2蓝龙,7张过牌,把卡组的卡手风险(男爵,转生)降到了可以接受的水平。一旦COMBO达成,对面绝对就是直接崩盘的节奏不必多言,强大的过牌让楼主和小德打,在场面优势的时候跟上了7费大树的过牌节奏轻松取胜。

  核心卡:

  老牛:很好的卡。只是没有,有的同学可以换下淤泥。

  女王:控制萨,重在控制。而且萨满前期压力不大,有可能转图腾亏节奏,女王优先级高于老牛。

  总而言之就是如此,欢迎各位交流。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萨满攻略 新亡语萨满卡组分享
牧师攻略 暴力输出的BUFF仆从牧
法师攻略 高质量仆从法不惧后期
战士攻略 死亡之咬战士传说卡组
战士攻略 新版土豪战轻松上传说
Claasic中速术 胜率70%上传说
术士攻略 第五赛季动物园上传说
牧师攻略 亡语流牧师瞬间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