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圣骑士攻略>

炉石传说圣骑士攻略 穆克拉圣骑士传说卡组

  卡组详情:

  神恩骑打动物园特别难,4-6开都不一定有。但是打德和贼只要有精灵龙很好打,德只有激活丛林,贼就看先后手。我们后手果断硬币精灵龙,红龙冰法就更好打了。猎人我一盘都没输过,卡组自己打了很多盘最后才确定这样的,生平2张卡手的,本来卡组里有王者祝福,后来觉得卡手也丢了。总之就是自己仔细盘算后决定的30张牌。

  对了这套打现在别人在网上推荐的红龙冰法特别爽,没输过,打到高费基本上是满30血对着对面没血挂着冰箱的法爷。然后玩死他,特别是对面如果敢放苦痛,我就先丢个穆克拉。然后让他苦痛抽3张牌暴死他,暴完了还不算,自己低费全丢上去一个神恩。我自己手上就10张牌了。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萨满攻略 亡语仆从萨卡组心得
术士攻略 Reynad最新动物园卡组
术士攻略 蜘蛛恐魔动物园卡组分
德鲁伊攻略 NAXX超生蜘蛛德攻略
骑士攻略 无橙平民圣骑传说卡组
术士攻略 动物园术士进传说心得
萨满攻略 暴力风怒萨满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传说蓝龙萨满牌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