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攻略 天梯打脸法卡组经验分享

  如果当前的天梯等级有很多的术士与盗贼,那么,这套速攻法师牌组你们不能错过,胜率超过60%。与其他职业也能达到55开。让我们来看下牌组的思路以及打法吧。

  这赛季用的法师终于上了传说,也算对自己的一个交代吧。卡组是借鉴法师130多场上传说的基础上自己稍微改了下,这套我自己觉得很好用,希望给还在渡劫的朋友们一个借鉴,这套对两种术士和盗贼有优势,其他职业基本55开吧。现在5级以上的环境还是大量的盗贼和术士的天下,咆哮德没有以前那么多了,所以如果能对这两个职业有胜率就行了。

  前期利用仆从多磨血。留法术越墙斩杀。火车王是一张vip牌,用来解怪或枪血都很好。很多次都是靠火车王抢一波血最后用冰箭火球什么的斩杀。注意很多时候上了火车王看情况用火冲点掉一个小龙,对面还要解。主要还是对节奏的掌握。什么时候该清怪,什么时候该枪血。这显然对5级以上的各个职业要有个大概的了解。多打打自然就了解了。冲天梯是件很枯燥的事情,心态一定要放好,本来今天下午上来一波6连胜都已经1级4星了,这个时候心态就失衡了,心态一失衡就怕输,越怕输就越输,然后一波6连败又回到2级,及时调整好心态发挥正常水平就行了。下面上卡组:

  朋友问这套就靠2个镜像护脸行不行?为什么不加个冰箱呢?我想说的是这个卡组的强度绝对没有一点问题,而且这套也比较亲民,橙卡就两张,最大众的火车王和血法。你想加张冰箱,最好是不是在加张达拉然来配合?再加张炎爆?猛一看哇爽呆了,事实上并不能起到完美的效果,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我这套基本前8-9回合就结束了,那3张开始我的确加过,不是有达拉然的时候没冰箱就是有冰箱没炎爆,或有冰箱不见达拉然,不能否认那3张也不错,可那就是奥秘法的思路了,打后期;但那完是另一回事儿了,虽然同样也能上传说。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大神Hafu紫罗兰法师牌组分享
术士攻略 温格派保守式大王术
牧师攻略 上古维纶牧传说卡组
德鲁伊攻略 天梯传说城墙德分享
德鲁伊攻略 信仰咆哮德终上传说
盗贼攻略 传说组第十随从贼卡组
盗贼攻略 天梯随从贼卡组经验分
圣骑士攻略 穆克拉骑士传说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