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骑士攻略 圣盾血骑卡组经验分享

  卡组详情:

  首先让我用三句话简单介绍一下这套卡组:一、这可能是一套乍一看不知所云的卡组;二、这是一套比较克制德鲁伊和手牌术的卡组(天梯8级至传说对阵德鲁伊胜率超过80%,对阵术士100%);三、这是一套对操作要求不高但很稳定的卡组。 我是一名休闲玩家,平时玩炉石的时间并不多,5月底用动物园上传说后在论坛发了帖子谈了些用动物园的感想,有的朋友回复说看类似的帖子看腻了,动物园就是无脑。从那时起我便萌生了自己通过学习和借鉴高手思路,再融入自己的想法组成一套不走寻常路的卡组,并用其冲上传说。6月初的时候我模仿网友的 “圣盾嘲讽骑士”组成了这套卡组并开始磨合,并于7月底赶上了本赛季的传说末班车。2级的时候我曾将这套卡组上传于某论坛,有的网友评价为“逗比卡组”,“非主流卡组,希望在天梯里遇到你”,但我相信如果有喜欢圣骑的朋友尝试过之后,会感受到它的强力。

  废话不多说,重点分析下此套卡组:

  一、概括整体对战思路。

  整体对战思路为:前期通过11圣盾人、飞刀、银色保卫者压制及解场,并寻找集合养肥血骑士,中期通过森金、阿古斯、科多兽等优质仆从以滚雪球的方式积累优势,后期依靠冲锋诺森德、大螺丝、弗丁等取得胜利。

  二、分析若干“非主流”卡牌。

  救赎:搭配各种圣盾怪有奇效,当弗丁被复活时简直爽如大热天喝下半瓶冰可乐,还能用来保护大螺丝甚至红龙。

  智慧祝福:可攻可守的一张牌,给己方嘲讽保护下的优质怪加能过牌,面对快攻时加在对面能让对方陷入犹豫与沉思,怎么都不亏。

  城管:配合科多兽克制对方后期大怪很不错,前期用来克制跳费雪人,动物园的3攻小怪,4-4或6-6的大范也有奇效。

  生而平等:配合11小兵单解或奉献清场吊到不行,想带两张可惜没有位置。

  重点讲下嘲讽军团:日怒、森金、阿古斯、母牛、佛爷从前期开始呈阶梯状平滑的抵御动物园、T6贼、T7猎德攻击,并且能恶心8费时的奇迹贼(说老实话奇迹贼可能是这套卡组唯一的大克星,其他有也是小的)。

  圣疗术:后期场上有怪时奶一口,让对面鸭梨山大。

  黑骑士:目前天梯数量第二、第三多的职业为术士和小德,必带。

  死亡之翼:最后放手一搏,帮我扳回了几场关键局。

  三、讲一下对阵部分职业的战术。

  术士:默认动物园起手留4费以下仆从和奉献、大宝剑。两张血骑士的作用能较大地发挥出来,城管给对面的任何3攻怪都不亏,4费以后各种嘲讽登场,救赎给奶牛冷酷到无情,对战拖入后期就是胜利。对阵手牌术的话也不难,用好黑骑、平等加奉献、城管加科多等combo,后期依靠几位大哥胜率也不低。

  咆哮德:前期同样留低费怪,城管可以教对面闪亮登场的雪人甚至老牛作人,4费时的飞刀加银色护卫者、银色侍从加血骑士能将对战带入你的节奏,中后期黑骑士、佛爷、大螺丝登场奠定胜局。个人认为此套卡组打咆哮德是最占优势的。

  盗贼:T6贼打法参考动物园,胜率超过7成;奇迹贼是最为难缠的对手,因为这套卡牌能解隐藏状态加基森的方法并不多,只有平等+奉献和大螺丝之弹。当奇迹贼成型后只能依靠各种嘲讽和救赎防守,比较被动,胜率在3成左右。

  结语:这套卡组中也有值得商榷的地方,如日怒能否被替换,能否加入红龙等优质橙卡,在NAXX时代打法是否需要改进等,希望大家能够一起交流并提出宝贵意见。最后再重申一个游戏观点:打炉石心态最重要,记住“打赢了是你水平高,打输了是你运气差”这句充满阿Q精神的话就好。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法师攻略 高质量仆从法不惧后期
战士攻略 新版土豪战轻松上传说
战士攻略 新版土豪战轻松上传说
Claasic中速术 胜率70%上传说
术士攻略 第五赛季动物园上传说
牧师攻略 亡语流牧师瞬间爆炸
德鲁伊攻略 咆哮德踏入传说殿堂
德鲁伊攻略 Amaz中速德牌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