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德鲁伊攻略>

炉石传说德鲁伊攻略 信仰咆哮德终上传说

  玩炉石一个多月,上赛季没动过。开过80包,卡没齐,自己组了一套咆哮德从20开始打了三个星期吧,卡过15,卡过12,卡过7,卡过5,卡过3,昨晚渡劫也挣扎了一两个小时。300多场被各种职业吊打过,也吊打过别人。重点是不要屈服给天梯的各种快攻们!别放弃!下面上卡组:

  首当其冲,动物园是考验任何卡组能否冲天梯的基本标准,我先来说说怎么打动物园。首先就是要有能翻墙的伤害,这点德鲁伊是有职业优势的,424的两点伤害能打死躲在113和104后面的飞刀哥森林狼,同时站场上屁股够大能吃小怪。其次愤怒该打3要打3,千万别贪。横扫没有德鲁伊不满的不谈了。

  两张星落就是为了保证自己的AOE充足。不论是神恩还是动物园,抽牌AOE如果一直上不来的话无论如何都会被耗死。另外星落2点的AOE足够清掉绝大多数的随从用了都懂的,带两张是怕抽不到,毕竟这种事大家肯定都遇到过。

  另外就是紫罗兰,这本来是超生德用的,但是据我实战发现,和打死订购一样的体质但是她却比打死订购用处更大。如果对面会玩,那么紫罗兰会比打死订购更嘲讽,如果对面不会玩,那么他的作用又比打死订购更大。无论内战还是打动物园,紫罗兰有奇效。

  另外天梯高起来以后会有很多大王术,所以当面对术士的时候推荐起手留王牌,动物园能裸上而面对大王术的4费小小,王牌绝对大大增加胜利的筹码。对大王术,翻墙成了战斗的关键,前期245电线杆,暮光幼龙,憋牌上的小小。中期火车王暗影烈焰解场,后期融合变大王。可以说几乎是看手气的比拼,谈不上什么技术。大王如果很专业,盾墙一直不断的话中后期德的翻墙能力很弱(88墙只能硬打伤害)铺场的话又会被暗影烈焰清掉。一般经验就是把大王控血在20左右一波带走,只能这样了。欢迎大家交流经验,渡劫的时候真是被大王术吊打惨了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术士攻略 温格派保守式大王术
牧师攻略 上古维纶牧传说卡组
德鲁伊攻略 天梯传说城墙德分享
法师攻略 天梯打脸法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传说组第十随从贼卡组
盗贼攻略 天梯随从贼卡组经验分
圣骑士攻略 穆克拉骑士传说卡组
德鲁伊攻略 高胜率之暴牌德卡组